Tuesday, October 16, 2012

Post Exam Activity(1)

23_bc6598c92c840b06_large

Sievney Unnie :"死了,我们会出现在菲律宾的节目里……

Asian-asian-fashion-blouse-cute-favim.com-521467_large

星期一我们开始了我们的post exam activity :D
开心啊!
考完试了,终于有的去玩了~
Wohoo~——大喊狂叫中——
一开始有内个Deepavali表演。
有一段很搞笑。很明显根本就没有稿子。
一个印度男孩子:We sell the muruku , on the canteen rite ?
——笑场——
过后987Fm的DJ,Divian&Jacqui来我们的学校。
他们来讲一些激励的话和做DJ的感想还有平时他们的工作啊之类的。
一开始Divian站在一边带着墨镜就觉得:哇!帅呆了!
可是他一脱鞋墨镜……
我怎么觉得……他有点娘啊???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Divian&Jacqui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讲英文也很流利!(众:废话!要不然怎么做DJ啊?)
Jacqui也很美哦!
她有点洋人的样子。

Tumblr_mbwvlqomwo1rnh8t9o1_500_large

下一站我们去牛车水啦!
本来是去Waterloo street的
不懂为什么又突然间换成牛车水。
当我们过马路的时候,
全部人看向那个摄影机,
然后那个主持人说菲利宾话(tagalog)
sievney Unnie :"死了,我们会出现在菲律宾的节目里……
因为他在里面听到这个主持人是某菲利宾电视电台的主持人……


我们今天去牛车水的地方是那种……
以前人住的地方。
我觉得那里更像拍鬼片的咯!
因为里面的灯很阴暗。
而且主灯是红色,黄色……
总之非常的吓人。
有一个是介绍妓女的房间。
他们说因为那时候新加坡有很多男人,
所以妓女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满足他们的性欲)
然后那个地方很暗。
里面有一张床,还有镜子,最恐怖的是有旗袍挂在那里……
Changwen:床那么小!怎么做啊?
Amalina:他们可能滚到地上做啦!
——啊哈哈——

Tumblr_mbwzklqitk1r8fqy9o1_500_large

在里面大概走了1个小时,
在出来逛街。
我们还拍了很多的照片哦!




看吧看吧!!是不是很惊悚!毛骨悚然啊!而且看清楚的话,上面还是一个女人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Amirah拍的。然后那时候我们要去吃饭了,
Amirah帮我拍的。Unnie说:Jye should be a model .
谢谢 :)






这个基本上是拍dwi的(他的坐姿),可连我也拍进去。
我的隔壁是个外国人:D


这张美啊~*为Amirah鼓掌
好的摄影师,好的模特儿,啊哈哈!
他们讲我像艺妓(Geisha)
Zhenyi讲我是春姑
春姑有酱美的么?请问下!
(自恋限度到期,续费吧!)


"你们是艺妓吗?"一些洋人用那种惊讶的声音问ahjussi & Justin



Tumblr_mbx40kuuyd1r7yff4o1_500_large
Beanie !^
星期二!
好啦!看照片也该看完了!
现在轮到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咯~
一大清早没有flag raising ceremony,
真是可喜可贺!
然后我们还得听那个人(61岁)讲关于吸烟的东西。
那个人真是老当益壮啊!
你一看就会质疑:你真的61岁吗?
可是他在讲的时候,
我已经躺在rachael 背后呼呼大睡了zzz...
然后Amirah 穿beanie.
戴老师看到,要求她不要戴。
真是可爱啊~

Tumblr_mbwjsabvt21qg6dyso1_500_large

我们今天去mac ritchie resevoir
很无聊的说,
走石头路我的鞋子没损坏。
我的鞋子啊!你真棒!
很多都是树。
除了树还是树。
对了!还有猴子!

Tumblr_mbuym3gydw1r8fqy9o1_500_large

就有一只猴子啊!
它经过我,我竟然大叫(众:发侨啊?!某贻:对不起咯!)
过后他跑掉了。
谁知道过后他又跑回来。
然后跑去Amirah的旁边然后后跳起来拿她插在书包里的水壶。
那一个动作真是可爱到爆!
可是我又喊了。
我怕那只猴子会抓伤Amirah……

总之在那里真的是热死人了。
好,不多说。
照片驾到!







changwen



in case 你们不懂,这个是ivan




 

Dwi







Maisarah












这张拍到不错美hor!愣啥?可是小爷我拍的!


就是这个amirah带的beanie.


Iman和safaraz







后面这几张credits to 明敏!
有potential去当摄影师!×拍拍手×

明天我们会去gardens by the bay & Marina Barage .
我都会捧上照照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