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颓废日

Tumblr_mc86w62p421r66meko1_500_large

星期五。(19/10/2012)
今天没有读书。
真是一个值得睡觉的好日子(倒在床上zzz)
在那种快要发霉的情况下,
我和妈咪去店里。
对妈咪来说:是做工。
对我来说:玩耍
去那边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衣服。

爽爽拿帽子来带,爽爽拿风衣来套。
爽爽帮模特儿换衣服,爽爽帮忙进帐。

Tumblr_m7wdx63ypf1qhwy7ko1_500_large

前不懂几天,妈咪去拍摄自己的专辑
(某贻:我也要啦!妈咪:家庭照在给你做造型)
真的好好兴奋啊!
妈咪本来就很漂亮,拍照起来那就更加不用说了。
摄影师说妈咪有模特儿的脸。

我们到达那个店的时候,我们直奔2楼。
(众:去二楼干啥呀? 某贻:蠢!选照片啊啊啊啊!)
我们平时拍照都是去婚纱店拍的。
别以为婚纱店只提供给拍结婚照,
个人照,婴儿照,XX照,XX照,都还是有的。

去到那里,那里的姐姐给我们水。
过后拿了5张亮面纸给我们选照片。



拍照的效果极好,甚至是可以用:棒!这个词。
我比较喜欢妈咪拍户外的。
穿的都是我们店里卖的衣服。(打广告)
摄影师对我说
:“妹妹!你很美勒!要嫑拍?”
:“没钱啊!”
:“没关系,妈咪有钱就好。”
:“……”











星期六
根本就没有事情做。
在家发霉。
只是有芭蕾舞。而已。

Tumblr_ly4qvmuqoo1qfcyo3o1_r1_500_large

星期日。
哇!哇!
我的手几乎要断了!
一个人支撑45公斤的体重。
我们去sport city 攀岩
ROCK CLIMBING
那里的哥哥最搞笑。
而且休息的时候我们去吃sedaap maggie mee
非常的好吃!
最难的是11号。
竟然给我征服了!
爬的时候很幸苦。
本来爬前面的时候很快。
快到哥哥都没有时间拉好绳子
结果催我爬慢点。
K lor

Tumblr_mc78nl3gjv1rz1aw4o1_500_large

过后爬到后面我手已经开始抖了。
有时候会出汗。
然后手就要伸去后面抓一些粉
然后再继续爬。
途中因为太累了。
某贻:哥哥!我要休息!
哥哥:哦!
过后我就酱吊在半空中。
不错好玩啦!
可以练muscle ,
下星期再去。

晚上,妈咪带我们去吃二重丸。
真的是超级好吃的啦!
而且一直在吃冷面~WEE~~
这是我和弟弟拍的。
书生样xD

过后我们三个孩子都会讲那种废咖的笑话弄妈咪高兴。
好像《搞笑行动》,《The Noose》
我们都会弄那种演员的声音,然后开始演戏。




星期一。
颓废日!!!!
我真的不明白也不知道为什么天杀的我会来学校。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
体育节。
大家都在玩排球(除了男生)
我要感谢林老师提拔我。
教育我这种新的球类。
过后就杀球嘛,
我竟然杀过那个网。
Dwi : Jye you are so …… weird .
额……为啥?
因为我个子小竟然能杀到球吗?

Tumblr_mc7x5ts8rv1qhahtxo1_500_large

过后Mr Ryan 问我是不是每个星期六去Sentosa
去个头啊!酱远。
他问我是不是有去哪里打沙滩排球。
我跟他讲不是,我是校队+县手。
哦,走掉
Mr Ryan每次都骂人家Gundhu
Gundhu:印度语,意思是:蠢材

只有华文节是比较好玩的。
就是戴老师讲变态的东西。
就是中国十大酷刑。
有兴趣了啊!
那时候我写作文刚好写道老师喜欢的酷刑。
所以有了Popular $10 Voucher.xD

好了,部落格到了尾声。
介绍一个超搞笑的Video:Tokok
是Namewee的video .
没有粗话,可是讲到头头是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