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考试

Tumblr_m8g1n3u8621r00stoo1_400_large

万分万分的抱歉,我亲爱的读者们。
因为婕贻和最近和书本交往了。
很多时间都要陪他,
导致我不能来更新。
真是万二分的抱歉~~~
为了弥补过失,
今天我的poz就来spam ulzzang 帅哥:lee chi hoon 的照照哦~
很给力吧~~哇咔咔卡~~xD

Tumblr_mb1iupgbwt1qmej7bo1_500_large

我们从星期三说起吧!
星期三靠数学和历史。
数学真的是……全军覆没。
历史就还好吧~
我大爱历史!所以真的下了好多功夫。
亲爱的历史你就给我高一点的分数吧~*亲亲*
过后我就回家了。

Korean-asian-ulzzang-lee-chi-hoon-cute-favim.com-508904_large

跳芭蕾舞的时候我们要学表演的舞啦!噢耶!
可是拜嘉敏和显婷的福,
我们要穿point shoe .
我的小脚丫真是受不了这种痛苦的折磨啊~~
不过为了表演,我一定要加油!
因为我就是站中间的那位-.-


Tumblr_maf5a86fgc1r0oqypo1_500_large

我最喜欢这张xP

首先我们开始排舞啦!
不过要拉筋先。
拉了我们就站好位置咯。
miss pua 拉我去中间。
话说我们这组表演的只有5人。
然后我们的表演地点在宽中的大礼堂。
然后还有spotlight,curtain .
那种感觉啊哈哈~~~开心纳~
过后一直换位置,把我换到最旁边去。
前面8拍,我们比我们自己喜欢的动作。
过后再起来。(话说旁边两个都是跪着的,就是我啦!)
开始!
过后跳跳跳,我还是站在中间。
斯……好吧好吧!胜任这个职位吧!
过后脚还蛮痛的。
因为一直用脚尖走路,
要不是有凝胶贴,我估计不用走路了。

Tumblr_maibd7o55l1rgl97oo1_500_large

老师分了我们的衣服给我们。
是TUTU!!!!!
我最喜欢那个啦!而且穿起来很美很气质的勒!



紫色的是衣服啦~~

星期四。
我们考literature ,
我是个诚实宝宝,
我完全没有读literature x)
然后我拿到考卷看考题。
:"Love Song "
应该蛮好写的吧?
刚刚好我在看《亿万》的续集,《总裁的替身前妻》
好好看哦!而且那时候的部分是非常虐人的……
所以我在作文上说:爱情可以把你捧上天,宛如天堂,
                   同时也可以一脚把你踹入地狱。
啊哈哈!!!这个句子我好满意的说~

Tumblr_ma5433kxhj1r6tc8a_large

过后我们有geography tutorial .而且是在Av Theatre
Mrs Loy 很好的。
他就跟我们讲一些摘要。
然后在白板上写上:Population Increase ,
然后旁边打一个star .
Mrs Loy : U all see a ! I got a star here you know !
          means that you all have to take note u noe !
然后他一直强调她画的星星。==
然后我们半生的男生讲:Woah !!! She got star le !!! Clap la !!!
然后AV Theatre 顿时掌声响起。
然后他们还在那边吹口哨起哄!
在一旁笑死!!! xD

Tumblr_m81ejv6qqr1rvyrneo1_500_large

回来。又要跳芭蕾舞了。
这次比较严重,起水泡,脱皮,流血。
真的是痛不欲生啊~~哭!




不过说实话很喜欢这个鞋。
因为可以垫高高度啊哈哈~~
没办法,人太矮了~~



我期待11月10号!
还有……我的身后是我家的AV Room ,
我们每次在里面看电影的 :B

207481648_large 

补习。
Mr Chua 给我看一个女孩子的照片。
Mr Chua :Jye !! 这个女的美吗?
唉呦!老师一看就是你的心上人啦!
不美也要讲美对吧!
我:老师真的给你捞到啊?
Mr Chua : 恩!
我:啊哈哈!!!老师恭喜你终于找到了!!!
    快点去相亲啦!!!!xD
老师不会难看,所以那个女的配的到老师!

Mr Chua : Jye 我问你啊!男生比较变态还是女生比较变态?
我:废话!当然是男生啦!
Mr Chua :错!女孩子比较变态。你们又看男孩子的照片,又看女孩子的照片,
比如说:哇!脚好长哦!人好美哦!可是我们男孩子没有看男孩子的照片的。
老师,这叫自我进取不是么?

Tumblr_mb38o7xs4r1qgrqk0o1_500_large
星期五。
就是今天啦!
我们考地理和数学2.
该死的我忘了带curve ruler
州名也忘了带。
州名就帮我Mr Marcus 讲。
结果他去买新的curve ruler 给我们。
555555!!! Mr Marcus 你那一个旧的就可以了啊!!!
一个curve ruler 很贵的!!!
想哭。好贵啊!

我的脚很痛!尤其是小指。
相信朋友们和我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