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Post Exam Activity (2)

23_cb91c15c50d4a8da_large

——引言
:“热死啦!蚊油和防晒油呢?
:“no mr marcus = no rule

Asian-girl-black-and-white-cute-dress-favim.com-497039_large

今天我们去的地方是marina barrage 和 gardens by the bay!
我们去marina baragge 是要做风筝。
然后赢家有kfc family feast 可以吃。
爽到爆!
可是我们没有啊~~
来来,照片来喽!



因为我会很少写文章,所以我来写captions ~
这个不懂是啥米花儿。



Marina Bay !
上面是一个Sky Park



这个是我们到了那里时候,老师要点名。



Fandi & Amalina



这个是Umpah Lumpah
他们玩netball的时候的组名。











讨论怎么做风筝。



这张拍到不错吧~kekeke ....



可爱的DWI!



Dwi:我发誓我会爱Kenneth一辈子~~拉拉~#开玩笑!
华丽丽的无视后面2个小情侣~



Mai , Jianwei & Safaraz .
Safaraz 应该还在和arun



Rachael还没睁开完(眼睛)



现在是Amirah NG....



从这个角度,
一定是jieqi看着shawn lam 笑。
我勒…在借剪刀



MBS小船



Rundong & Martin



Alif翘腿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丁当



考试压力大!疯了~xD



本小姐真的好矮!(哭)



Rachael baby ! bala 抛弃你了?LOL



Mai:Annyeong !



野餐Party~(1)



野餐Party~(2)





制作好了的风筝要开始起飞了!



内啥?Rachael baby 你怎么拿了个纸袋?



飞阿飞啊 看那黄色纸袋飞在灰色天空~~



Unnie 看着那个黄色纸袋,无语问苍天



觉得特无语,变开始制作自己的黄色纸袋



Oppa Fandi Style



Jonathan 最近失恋,想着他和sievney unnie 的点点滴滴。
作为旁人的只能给他默哀。
来观众们为这对无缘恋人默哀3秒吧!
1!2!3!(完)



Panda这么重都能飞,而且不止一只,还是三只一起。
我想,一个彭婕贻也能飞哦~(笑)



AHjussi!你思春还是发春哦!想Charlaine unnie ~~



黄色纸袋无影无踪……



还是无影无踪……



POUTY!



Rachael & Amirah :摩天轮!
我:看去!



明敏:JYe!你有当model的potential !Rachael, you are so stiff



坐着……



Crazy Girl



走去Garden by the bay
戴老师请我们的绿茶



背影总是美好的



Dwi : Kambateh !



Mai 巨星懒惰接受记者的拍摄



这就是我的华语老师——戴老师啦!
今天mr marcus & Mrs tan 没来,所以老师来代课。
Alan extra ?



Solar Tree



手上拿着蚊油。



迷路的大姐姐!



枫叶~





Changwen:抱!
Aziz 被忽略

这就是我们今天拍摄的照照啦~
巴士上回去的时候,
我给明敏听我们制作《放大新闻眼》
她已经笑爆了(在巴士上)
全部同学叫他安静。

有机会就给读者们传上来哦!
照片欣赏完了。
婕贻小朋友就去玩弹弹堂咯~
annye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