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Travel

Tumblr_m4vngaoug01qf4k86o1_500_large

好吧,
今天我就来更新吧!
快要放大假了。
真的是非常的纠结啊
要去学校还是不要去学校呢……
其实我想在假期的时候学一点有用的东西啊
 比如说学做蛋糕,做饭啊
还是去学珠宝,学一些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假期的时候, 少不了的就是去旅游哦!
听说ivan 和 rahchel unnie 有可能去韩国呢。
在这里说一说韩国的一些东东吧!




观众Q&A

众:博主,你在韩国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
朕:Everland !那里的游乐设施灰常棒哦!而且工作人员很热心。
    还有myeongdong! 哪里有超大间的SPAO。还有哪里的咖啡屋

众:韩国的兑换率是多少啊?
朕:那是我去的时候,是以新币来算。
    $1= 890~ 903won

众:哪里换钱较划算?
朕:新加坡珍珠坊。哪里有30多间的店。
    你一定要和那些人讨价还价。最好找印度人的(店主)

众:韩国有什么令你觉得惊讶还是神奇之类的地方吗?
朕:你在说废话吗?这是肯定有的啦!
   1)他和马来西亚没什么太大的分别
   2)我们去的每一间Hotel都有Wifi
   3) 我以为韩国菜会不合我胃口,没想到竟然可以挑起我的味蕾。
   4)到了韩国真的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美女!你随便丢一粒石头。
      被打中的都是美女!xD 帅哥嘛… 难如登天。
   5)就是在机场的时候,有一个zebra crossing line .
      惊悚的是,那里竟然有一位漂亮姐姐在那边拿着麦克风指挥交通。
      当场立刻傻眼.
   6)不管在哪里,都会有supermarket.

551079_432429963448357_1657351137_n_large

众:为什么那时候会到韩国去?
朕:那时候妈咪开车的时候无意间提到要和朋友去韩国,
    结果我开玩笑的说我也要去。没想到妈咪直接批准我去了o.0

众:韩国多帅哥吗?
朕:有是一定有的啊!只是那时候我去的时候只看到1个(我认为帅的)
    可是有女友了。嘿嘿~

众:导游说什么语言啊?
朕:这次非常幸运。导游精通华语。当时我还跑去问她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呢(笑)

众:什么东西值得买?有什么特产?
朕:打包那些紫菜回去吧!还有一定要买的就是面膜,护肤品,BB Cream .人参。

Tumblr_mbpqkmmuuy1ric0kmo1_500_large

众:导游有没有说韩国的一些事啊?
朕:当然有他介绍了韩国文化。
    1)在韩国,整容医院是很容易见到的。那里的医术顶呱呱,整容一定要去韩国。
       韩国人要去整容是因为他们尊重他人。他们怕他们的容颜可能会“刺痛”到
       别人的眼。所以女孩子大多数都有整。可是我们导游没整啦!她天生就很美:)
 
    2)以前朝鲜和韩国打仗。一山不能容二虎。所以大战了。那时候和平的时候,
      他们有一个规定。就是某日的下午4点。如果你在什么地方就是当地人了。
      例子:一个朝鲜姐姐来韩国读书,晚上都是坐车回家的,如果4点还在韩国,
           姐姐就是韩国人了。
           一个韩国大叔去朝鲜做生意,4点还没有他就是朝鲜人了。
     ×其实是值得悲哀的事。
   
    3)以前日本占领韩国。韩国以前的英文是:Corea .
       当时日本觉得韩国的字母不可以比他们前面,所以改名为:Korea .
       Japan, J的后面是K 嘛
   
    4)韩国人非常的爱国。
       当国家有难得时候,不管是穷人还是有钱人都会把自己的钱给国家。

    5)有30%的韩国人是艺人哦!就是说韩国三分之一都是明星啊歌星啊。。。
      每一天都会有一个新组合产生。

Tumblr_mc9tzieu4k1qbg5hlo1_500_large

众:哪里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吗?非吃不可的。
朕:哈!这你问朕就千真万确啦!
    Banana Milk , 哈密瓜冰淇淋都是一定一定要尝的.
    要吃韩国的三层肉= sangyupsal .沾上豆瓣酱,包生菜,天堂啊~~

众:你还会再去吗?如果去的话要去啥地方?
朕:会!明年的假期可能会去!我想去Gangnam .
    那里就像是Singpore的orchard road .

众:韩国治安好吗?
朕:非常好!你的物品摆在店外面摆设都不会被偷。
   
好了Q&A 到这里结束^^
这次去泰国的班机是最新的A380 .
希望可以平安到达,平安回来~
   


MyeongDong ^^



韩国的Boutique .
他们非常讲究美感。



咖啡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