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漫长5分钟


Tumblr_md7z3ctnmu1qhjjaro1_500_large

人家都说内啥内啥
“乘飞机在欧洲上空,你从窗口往外看。如果你看到一座尖尖的塔,那么你到巴黎了;
如果你看到雾气蒙蒙,哪么你到伦敦了;
如果你把手伸出去,手表不见了,恭喜你!你到罗马了!
如果你想抓皮包,包包不见了,哪么恭喜你,你被打劫了!
明天就是去泰国的日子了!
A380 !我来了!~
我知道只有2个小时,不过好歹你也给我一杯haagen daz 冰淇淋啊!
就这么约定了!

Tumblr_mcfyy2buji1qc48cqo1_500_large

昨天芭蕾舞的热身实在是折磨死人。
此标题为:漫长5分钟后面的意义是在是令人××
要怪也怪Miss Pua去什么香港中国考察,
结果回来传授了一些“精良秘籍”给我们,
让我们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就是这个动作让我们嗷嗷叫。
首先找一个墙壁,趴下去头部朝地上贴去。(怎么有种热脸贴冷屁股的柑橘 0.0")
双脚超墙上开,开到不能再开的时候,屁屁和脚必须贴在墙上,上半身超地上压。
这个动作真的很痛苦啊!
Miss Pua :这个动作可以拉你们的筋(傻白也知道这是拉筋)
          以后你们就可以前后左右都可以开一字马了!
过后Miss Pua还拿一支藤便来。
Miss Pua :你知道吗?在香港的教练全部都是男的,他们不是拿藤便
          是拿棍子,做不好就打你下。
结果Miss Pua 就拿那个藤编来打我们的脚。
可是我们真的很痛苦啊!觉得骨头会Dislocate酱!
我们受不了了,就整个趴下来。
我:Miss Pua !我真的不行了!我觉得我不可以勒!
Miss Pua:在香港他们每天都跳舞,教练讲如果每天练的话2个星期就能下到完了。
我:Miss pua!我又觉得我好像可以做了,我一定会完成的!

Tumblr_mdw7v7izj71qazrr1o1_500_large

韦寒,慧慧,显婷和我,我们都快死翘翘了……
只有家敏这个非人类已经开到玩了,真的是直的,一条线。
太帅了家敏!
Miss Pua :为什么你们一直动来动去的啊!我去看那些小孩子都没有像你们酱动来动去。
我:人家是香港,我们是马来西亚,香港和马来西亚不一样吗!
结果Miss Pua 就伸出一只脚顶住不要给我下来,
我的脚,PP都是贴在墙上,Miss Pua这只讲一顶,
真的是肥猪进窄门,下不去又起不来。
我:Miss Pua 求……求……你!让……开!
因为手已经很酸了,连讲话的力气都没有。
结果Miss Pua一动也不动继续站在哪儿。
我:走!……开!我……叫你……走开!
(众:博主!老师没有教过你尊师重道吗? 某贻:不管了啦!性命比较重要!)
可是Miss Pua 还是不走,结果我直接把我的右脚收起来。
现在连站都站不稳,脚软……

Tumblr_mdwwnimcv41rlv4d3o1_400_large

来!很快的!不要想太多!一瞬间而已!
众们别想歪哦~
Miss Pua 一出去,我们就来玩软翻。
英文叫Tumbling/front walkover.
首先,我先来。
我是第一个不用老师扶就可以翻过去了,可惜还是站不起来,每次都是膝盖碰地。
到我了就是家敏。
“来!很快的!不要想太多!一瞬间而已!”
所以全员出动,家敏的脚一上来我们就抓住他的脚。
过后帮助她碰地,形成一个拱桥,然后在站上来。
以下是我们的练习片段,请播某段VCR>>>



或者有些人还真不懂软翻是什么,我们就请Fx队长表演一次吧!



0.26秒开始这个动作就是前软翻。
话说我现在也有Victoria荧幕上的这个动作。
叫:chest stand
身体是拗上去了,
很可惜我的脚一直碰不到地,没关系,婕贻加油加油!
不觉得这个动作很酷吗?哦也!

晚上的时候咱就一直连。
虽然跌下来打倒肩膀很痛。
不过结果我竟然连到可以翻了。
哇!!高兴死我了!!
 

后面很惊讶,因为我不相信我真的做到了omg!!!

因为大姐一直拉筋,搞到小的也和我一起拉!
结果我们大家一起拉,还拍照了呢~嘿嘿!

这个是堂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