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Ballet performance

Tumblr_md70olh9sa1qbg5hlo1_500_large

9/11/12(星期五)
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
早上我们吃了蛋糕,3点就去宽柔礼堂了。
学校很静,没有人,除了礼堂。
因为我们今天在那边彩排嘛。
不用说,礼堂是非常非常的热。
因为我们没有开冷气,如果开的话,Rm500就飞走了。
为了省钱,我们牺牲小我。
5点的时候,是轮到小班彩排。
而我和adeline,家敏,慧慧去“指挥交通”
就是站在马路上带路跟他们讲礼堂在那里。
站到脚好酸。
不过庆幸的是,adeline带了rambutan.
我们就一边吃一边指挥。强啊我们~xD
一直彩排到8点。比预料中的早了1小时。
所以我们就继续练舞,练到8.30pm就会了.
11.11分,我祈祷,祈祷我们的表演会顺利。
3年了,10/10/2009是上次表演的日子。
那时候表演的是舞剧:灰姑娘。
然后我们做二姐。
虽然那时候很小,演技可是一流的瓦咔咔!
当天看了我们以前的表演(CD)。真的是很可爱的捏~

Tumblr_mdaozaxn7x1qhahtxo1_500_large

10/11/12(星期六)
Ms Pua 讲工作人员10点到。
我觉得真的是疯了,所以拖到11点才去。


因为我,慧慧,玮含要接待客人所以穿连身裙。

因为家敏,显婷要卖票,所以穿连身裙。
我最痛恨的是穿了高跟鞋。
真穿的我要吐了!(众:脚和胃有关联的么? 某贻:哎呀!你管我怎么用词)
到了那里,我们就开始绑头发。
我帮慧慧,显婷。显婷,慧慧帮我。
我知道有好多gel往我的头发抹。
头发肯定要洗很多次了。
弄好了我们自己才可以去帮别人--Ms Pua 讲的。
过后我们就开始帮人绑头发了。
我帮ballet jazz绑头发的时候,是帮斜一边的bun.
我承认是我自作主张,不过要舞蹈员们要带爵士帽啊。
过后有一个妹妹的头发很短。
我就不知道她要怎么绑了。
想啊想啊,我就帮她帮这个头发。


没有想到其他的表演者叫我帮她们绑这个头发。
不过他们都是跳同样一个舞啦。
绑到一半,Ms Pua 讲来一次总彩排。
这次是要试灯光,打spotlight。
到我们跳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是超帅的!!!


那个灯光就好酷!而且还有烟雾。神秘又迷离。
如此接近又遥远啊~哈哈~
真的好好好喜欢那个舞台。
虽然很大,第一次彩排的时候走位很幸苦。
不过看到如此帅的设备也就值得了!

Tumblr_md70olh9sa1qbg5hlo1_500_large

过后我们还要带小班的回去。
说实话我是偏袒的xDD
有个妹妹很可爱就一直和他讲话和他玩哈哈!
过后彩排玩了,我们就开始绑头发。
过后吃饭,化妆。
化妆的时候特别无语,那个aunty把我画到和妖精似的。
aunty:这个是表演妆,所以才那么够力。
之前他把假眼睫毛粘到超级上面,
结果我把它拔下来在粘过LOL

过后去换装。
就是穿连胜裙啦~哈哈~
很紧张。
礼堂必须清场。



那些舞台的帘布必须合上。
各就各位。把小朋友带去后台。
总之就是冲去后台又冲来前门,又冲去化妆师。
整个人很喘。加上穿高跟鞋,我的脚真的是累到够力。
过后妈咪来了,我们就一起拍照^^







节目正式开始。
Ms Pua 出来说话,
稿子是我和家敏一起想然后提供意见的。
本来我们写到超搞笑,不过给上司公式化了。




这个是由古来一小表演的gymnastic.
很帅勒!
为什么我们二小没有提供这个课外活动啊。
玩棒,彩带,呼啦圈,球。
Ms Pua:你找一个礼堂啦!我教你!

到了晚上八点,我们就带小朋友去观众席看表演。
过后又跑回去化妆师



毛毛讲我的手很epic.
敢情这是ms universe和众人hello的手势啊!
哈哈!开玩笑的。要表演咯,紧张~~

开始开一字马,练习。
过后就在那边自拍啊哈哈!

敢情我要去唱大戏了,muahaha ~~
ms pua:哎哟!几点了!还穿美美走来走去!换衣了啦!

过后司仪还请我们吃sticky !
很好吧!
上台之前吃了eclipse.
上一个表演,我们还在那里拍照

wanjun姐姐,adeline,敏萱,我,siying

我搭肩的女孩名叫做敏萱。
他很美啊!我和家敏觉得他一笑就是~~~
第一个姐姐超美的对不对!!!
他是我们学院的老师,教小班的。
姐姐很美对吧!
那时候6年纪毕业典礼的表演是她排的!

Tumblr_md7bdwvm2c1qlq8bco1_500_large

过后就到我们表演了。
前所未有的紧张。
600个人看我们表演啊!
紧张的聂!
而且我们是最后一个了,压轴哦!!
很紧张!!!
结果司仪宣布了,我们摆好我们的位置开始表演。
。。。
"alamak ,shit !"
有一个地方没有跳起来。
跳舞的时候有很多尖叫声,口哨声。
我们是第二个多的。
第一个是跳gangnam style .
我最讨厌那个烟雾来的时候。
1.很臭!(化学的味道)
2.看不到人。
不过我们总算是表演完成啦!

Tacones-de-moda-1_large

过后有颁奖仪式。
然后献花仪式。
过后帘幕拉上了,我们全部人在后台狂拍照!





这个是我表演站的姿势!大发!
是我自己想的勒。


这张的nicole phang看到很肥。
是不是有ms universe之风?~xD


wanjun姐姐很美hor?! xD
我的老师勒!
她有拍过戏~不过是客串的。
姐姐有一个很惊人的嗜好。
就是她想学帮死人化妆。


这个是跳ballet jazz的xinhui .
衣服很美对不对!!!
我们坐同一个巴士去新加坡读书的。
玩弄eng teck chong的角色她是主播。哈哈


家敏,wenting,张敏姐姐,慧慧,小云,我


这个是我和姨姨。


我,wenting,慧慧


我,wenting,慧慧,家敏。
姿势越来越欠打,啊哈哈~


家敏,wenting,慧慧,雨轩,我,张敏姐姐。




这个是我和妈咪


我和雨轩




拍完照之后我们就去吃。
我只是穿回我的连身裙拿我的包包就走了。
过后我们去金海阁吃晚餐。
我的皇冠也没有脱。
我:就让我风光一天啦!
结果我一下车,我真的是秒杀了在座的客人。
练老板娘,老板,那些Waiter也出来。
我:“er...HI~!
全部人还是一动不动的看著我。
我:……
waitress:妹妹你去表演啊?
我:恩!
waitress:表演什么?
我:芭蕾舞^^
waitress:哦!
结果吃饭的时候我们就一直讲表演的东西咯。
Ms Pua :哇!Jye你比平时跳的好很多勒!没有想到你那么会抢镜。真的是让我大跌眼睫毛。
我:……无语
然后Ms pua 转眼去和妈咪讲:她(我)有这方面的天赋。

Tumblr_lgf1gqxcsg1qbuy4ao1_500_large

Ms Pua很满意这次的concert.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等我们的CD出炉了!!!
真的很累。不过很好玩。
认识了很多小朋友,体验到那种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表演。
真的是提高了自信心,
相信考试的时候我可以更加发挥自己了。
我在想要不要明年教师节的时候去表演啊……
肯定帅爆咯!没有人表演过芭蕾舞的咯!
然后会不会有CIP points之类的啊……
哈哈!
算了还是不要把,不懂学校的人会不会欣赏。(耸肩)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还要3年才可以有表演。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