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柜子里的小孩

Tumblr_md9vxeqpjz1qfndl6o1_500_large

昨天和妈咪还有妹妹去新山。
本来是要去店的。
可是Liz Aunty请妈咪吃日本餐所以她把我和妹妹丢在popular.
所以我和妹妹无语的就在popular蹲了一个小时半。
本来我们还犹豫要不要去Danga City Mall的。
Mr Chua讲那里的促销有70%折扣,
那些参考书,故事书,Album CD全部便宜到Laosai!
诶!是真的啦!
Big Bang 2012 Alive tour才 Rm25~30++你说是不是很便宜!
在popular很闲。
本来琢磨着要不要文件夹的,
结果一看标签连直接黑掉。
算了,看红蜻蜓出版的小说好了。

Tumblr_mbjsjlyzr41qhahtxo1_500_large

小说1:柜子里的小孩。
一看封面和标题就知道是鬼故事啦!

第一章:CAEDE
没什么特别精彩的故事情节。
说的是有一副画,值还几百万美金,可是都没人买。
结果经过翻译,Caede的意思是:这里发生一场屠宰。
是拉丁语。
所以我说看小说就是会增加这一类的知识。
很不错吧~

小说2:大个头与小妹头
邓秀茵写的。
是个灰常可爱的故事。
只可惜看到一半妈咪就打来了
唉~~
有一个地方非常好笑!
笑到肚肠抽筋啊!



Tumblr_mbjsltohsf1r8ju0co1_500_large

妈咪来载我们,
我们就去一个酒店。
原因:妈咪要卖他的Chanel Bag
我是蛮喜欢那个Bag的颜色。
而且我喜欢他的Button很复古。
结果妈咪卖了,我有点舍不得啊啊啊
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旧的已经去了,意味着要买新的包包咯!
妈咪就叫我去看什么Bag 美。
我超喜欢其中一个:Hermes Birkin!
是美的咯!而且是驼(Camel)色.
Condition非常的好。
很新
Tumblr_m5p8khnfbf1qbg5hlo1_500_large

Alice Aunty是一个超级有钱的女人,家里有私人游泳池,
而且超级大的。家里3层楼,根本就是别墅!!
家里是欧式风格,家具个个从外国进口。
垂涎啊~~
Alice Aunty:婕贻你很有眼光勒!
Mummy:Girl,妈咪也喜欢这个Bag,可是你懂多少钱吗?
我:恩。几十千。
Mummy:恩。
可是那个Bag是超级美的。
Bag有分长度。25,30,35,40cm.
35cm是最好炒的长度。

Tumblr_mdlwdrteup1r8fqy9o1_500_large

你们知道吗,
当一个手表比Bag贵的时候,
你会有一种无奈感。
我是酱的念头:手表比Bag小好多,为啥那么贵呀…
Rolex表,是很贵的表。(众:这个我们大家都知道 某贻:厉害了咯~)
手表面有分很多种,白面,白/黑贝壳面,黑面,电子面。
白就是全白。白贝壳是有一点米黄色的,黑贝壳是褐色的,电子面是很多字的。
手表有份 Man , Ladies.
Man是比较大的,Ladies是比较小的。
大家都知道妈咪是适合Man的。

过后我们就去KSL啦~
买了电话壳,喜欢喜欢 :33

Tumblr_mdlvoukunx1r8fqy9o1_500_large

现在要分享的是………心理学吧!
在我们的心里,有自我(id),本我(ego),超我(super-ego).
这3个“我”,就组成了完整的人格,也就是我们现在本身。
我还不是很了解“超我”,所以我先解释自我本我吧。
平常的时候,都是“自我”控制我们的生活起居,道德观念(moral)和基本常识(common sense)
而“本我”则是保管所有的压抑,不满,原始的冲动。
有些人不可以控制很好的控制两者。
当“本我”已经不能承受的时候,变会冲破“自我”的警戒。
“自我”就会控制人的言行。所以产生梦游。
--摘自《沉默的咩咩羊》

而且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尸体可以用新鲜来形容。
例如:新鲜的女尸。
耶!完成阅读五星女孩杀人事件!
加油!我想看的是:血色罗密欧杀人事件!
哇哇~期待期待~~

Tumblr_mdly5thxn71r0i9t4o1_400_large
我会玩这个哦!你们会玩吗?
想当年6A班有一段时间疯狂的找绳子玩这个。
是我带动潮流的(Y)
可惜不长久。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