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韩国餐!

Tumblr_ma8o27m9kp1rxg6n5o1_500_large

昨天很悲哀的还要回去学校补习。
过后还choir .
4个小时啊……
不过choir也没什么好讲的啦。
除了我中招2次,过后就没什么了。
买了绿茶沙冰+珍珠,结果妈咪来载我,banned我不可以喝了。
泪奔啊!
不过我也是每个星期五去买珍珠奶茶的。
因为要走2.1公里去坐巴士。
顺便消耗卡路里!嘻嘻~~
妈咪来载我,注定我们又要去败家啦wohoo~~
妈咪:Girl!你要觉得要去弄指甲还是看照片?
我:弄指甲!!!
结果妈咪转去Taman Pelangi那里弄指甲……
妈咪:Girl!你觉得那一个颜色美?
我:要Christmas了!放红呗!金色也不错!
(虽然我知道还没到圣诞节的时候妈咪又会在做指甲了……)
到最后我们做Gel的(快干)。然后妈咪讲做完过后我们去吃韩国餐!



韩国餐。

看到坐在旁边拍到那么一点点的顾客还有拍到一点点的电视机吗?
顾客都是韩国人哦!电视机放的都是韩剧!偶尔有inkigayo/music bank !


这些餐具真的好像回到韩国去一样!
汤匙的柄都是细长扁平的。
还有看到那个豆瓣酱不???大爱啊!xDD
他的茶很奇怪。可能是习惯喝sushi的日本茶了。


妈咪:Sangyupsal,Kimchi soup ,thats all .
妈咪会讲sangyupsal是我叫她的!我要吃嘛嘿嘿。
我:蛤妈咪?!只是两样而已那里吃的饱?(敢情这还是晚餐)
妈咪:等下十多样菜来你都吃不完。
结果有一个waiter推trolley来。
上面就是摆着这10多样菜。
无语了T^T.


1.蒜头(包sangyupsal的)
2.豆芽
3.南瓜
4.茄子
5.蛤蜊(Si ham)
6.鸡蛋
7.薯条
8.薯泥
9.青菜(不懂什么菜来的paiseh)
10.鲍鱼菇!!!
11.ikan bilis
12.kimchi(没吃)
13.忘了
14.木耳类
15.豆瓣酱
16.蛋

然后先告诉你们哦!
这10多样菜是免费的。
可是单单sangyupsal 和 kimchi汤就Rm50++了。
是不是无语啊!
亲们你们说说是不是挺无语的?!






这是我最近追看的戏啊哈哈!
我忘了那时我是怎样看到那个广告的。
我只要一看这个看这张照片





我就觉得女主角真的好美啊啊啊!
好像洋娃娃似的!!!
她叫Nam gyu ri!
这个男的是时差"天使"(他自己在戏剧上说的=.=)
总之蛮不错看的啦!
我可没有逼你们去看啊,我建议你们而已。xD
Sung il woo (照片上这个男的)是花美男拉面店的男主角。

所以去看吧!LOL

简介:讲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车祸导致灵魂脱壳而出,必须要在49天时间里找到3个真心为自己流泪的人才能复活的故事。
  讲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贤在结婚前一星期不幸遭遇车祸,而由此发生的梦幻爱情故事。为了挽救智贤的生命,必须在49天内找到为她真心流泪的三个人,而且这三个人必须不是亲属。

Tumblr_mczw8axp4b1r8fqy9o1_1280_large

回家的路上,
和妈咪讲了我的梦想。
我希望我去大学的时候可以副修犯罪心理学。
妈咪问我还要弹钢琴吗,我讲要。
我一定要学好cannon in D.
因为这是妈咪最喜欢的歌。
我想在妈咪的灵堂上,弹这首歌。
照片也要我来选。
那时候我也有和daddy讲。
Daddy讲为什么不要在妈咪在世的时候弹给她听,一定要死了么?
后来我和妈咪讲着讲着,妈咪就哭了……
我一定会把这首歌学好的。

Tumblr_md0o5wi1yg1raaxgmo1_500_large

刚才弄指甲的时候,
那个帮妈咪做指甲的人抱怨着她把女儿给宠坏了。
妈咪:Girl!你懂你上次帮我绑的那个头发吗?customer讲很美勒!
我:那还用说么~~『神气』你看你女儿几好啊!
        我几羡慕你啊!有酱厉害的女儿~
妈咪:……
妈咪:我相信等你孩子生出来你也会把他们调教的像你一样。
我:那当然了~我以我的妈咪为荣(因为妈咪很美又是个女强人)!xD。
        我也希望我的孩子可以以我为荣!
妈咪:是咯!不像XXX aunty,全部都要准备到很妥当。酱紫他的孩子会很依赖。
            不像我,随便养都可以养出一个活宝。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