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彩排

Tumblr_ma3pxhmmeo1rewmw8o1_500_large

昨天没有online whatsapp ,
是因为昨天在大古来华小彩排。
其实我们不是很想跳的。
不过我们把他当成11月10号的彩排,
让自己跳的更加熟悉。
那里举办内个义卖会。所以我们就去咯。



到了那里,
我们就开始换鞋啊。
其实我们10点就到了,
11.15分才轮到我们表演。
真的是非常紧张的啊啊啊
因为我很怕跳错。
事情是酱的哈。
因为嘉敏和慧慧没有来跳。(因为妈妈不肯)
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那些观众不懂的欣赏。
其实我也不想很用力的跳。
我怕我的肉色鞋变黑鞋。
来表演我还要倒贴钱,拿我不是rugi.

Tumblr_mcw8ezoxfi1r8fqy9o1_1280_large

Miss Pua :妈咪帮你化妆啊?
我:恩!
Miss Pua :哇!很美啊!尤其是眼睛。
我:呵呵 ,谢谢诶
因为来的时候很冲忙,没有装假睫毛。
所以这次劳驾了Wanjun姐姐帮我带。
我带假睫毛比表演还兴奋。
因为我第一次戴嘛~
不过戴上去了觉得眼睛超级累。
而且还想有黑黑的东西挡住在我眼上。
不过看看自己的眼睛真的很美啊!哦呵呵!!xD

Tumblr_mcwubjoksz1qbj49mo1_500_large

Gangnam Style 和 I am the best 表演者跳了两次。
我们后台也超级high,在那边跳。
过后突然间Adeline 叫我教Siying 跳那一段。
所以真的很大姐姐与小妹妹啊~


















































以上是我们整组合照啊!
有一个女的带红色的隐形眼睛。
哦!我天啊!
我说放点血迹装假牙应该超级像吸血鬼的。
很抱歉程序不给你不可以upload video上来。
跳完的时候,Miss pua 拍到超级用力的,
意思是我们跳的蛮不错的啊哈哈!
就这样啦!哈哈
很抱歉没有给你们时间喘息。
昨天才放一个Poz今天又放一个。
真的是灰常的抱歉。
不过今天还蛮开心的。
我比较期待11月10号的表演。
比较Grand.
而且穿的鞋子也不同。
可是我solo的part就没有啦!T^T
独舞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Tumblr_mcsaosnptl1r8ju0co1_500_large

有跆拳道表演。
哇那些男的真的是超帅的拉拉!!!
尤其是看他们打来打去,
好像真的W节目在我眼前播出啊哈哈。
Nicole:刚才他们(观众)讲你们像孔雀。
很显然我妹妹今天某根筋插错了,特别想扁他。
我:你不懂孔雀是最美丽的动物么?(我瞎掰的)
Nicole:看不出。
那个讲我们像孔雀的观众,
不知你是在赞美呢,还是讽刺呢。
如果是赞美的话,真是谢谢你。
讽刺的话呢… 我不想和没有见识的人扯谈。
浪费唇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