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电话装修

Tumblr_mcnle05xo81raaxgmo1_500_large

最近我一直在“装修”我的电话。
前天,妈咪去digi签线,买了一架s note2.
然后我很自然的就去帮我妈咪弄电话呗~xD
结果一个姐姐给我看他的电话,美呆了!
我就问他dl的app是什么咯。
结果他给我一堆韩语字-.-

过后我就回家去研究研究,
结果把我的电话装修得灰常的粉红粉红啊!
真的很美咯!
本来我想download Chrome 
结果很气炸的告诉我我的电话不是那个kernel version ==
我现在的版本是gingerbread,他要我upgrade去jellybean
我很怕我的电话直接lag掉所以最后决定不更了。

这是我弄好我的电话的成果。
不要羡慕蛤~xD
(×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会羡慕的lol)


封面


这个是facebook.封面非常符合我哦!




这个是twitter.


Go locker


Contact


GO SMS

大家有米有看到上面的小hamster拿着63那个牌子?
那是battery indicator
很可爱吧~~xD

嘿嘿!今天的分享就酱呗!

Tumblr_mcnlcf2b9h1raaxgmo1_500_large

因为上一个Poz把芭蕾舞当天的遭遇写道非常的简陋,
所以这次再补充补充。

相信大家都看到我化了超级浓的妆吧?
其实本来那个眼睫毛是黏在眼皮上的。
弄到很丑。结果我不喜欢,和妈咪闹脾气。
结果我一气之下就把假眼睫毛拔掉。
妈咪也拿我没辙。
我叫一个漂亮姐姐重新把我粘回去,效果好很多!
弄好了接着就是口红。
哇!讲到那个口红就觉得很恶心!
因为那个味道很恶,吃饭什么都要小口小口的吃。
paiseh大家,我不是淑女哦~
所以结果还是大吃大喝,结果口红褪色了用lip gloss补。
我们吃得东西……
比上次的表演好很多咯!不过还是不好吃。
我吃着吃着有个小妹妹拿wet tissue 来抹我的嘴。
:“姐姐!给你擦的!”
哇!太萌了!!!真的想忍不住亲两口啊!
结果我就一直带著她走来走去。
真可惜没和她拍个照,唉~遗憾遗憾。
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她。

Tumblr_mcnh954o2c1qcal9do1_500_large

有一首歌是gangnam style.
是有一些男生从batu pahat来跳的。
本来就是芭蕾舞分店(Batu Pahat)来和我们一起表演。
结果在表演要开始的前几分钟,
有一个家长跑来和miss pua“吵架”
其实也不算吵架啦
就是一直骂我们学院。
miss pua还要赔笑-.-
我:“er...miss pua 帮我带皇冠!”
Miss pua :哦!
我:痛!(我们的皇冠上面有爪子。
Miss Pua: sorry sorry
天啊!家长你看!我变成了Miss Pua的出气筒了!




Csajos-szoba_large
好美的房间!

要去泰国了!
兴奋!
因为我们去主题乐园~啊哈哈!
而爹地妈咪就去玩真枪o.0
好酷啊!
我也想去玩真枪啊!
帅爆了!
要不要试一下真的可不可以杀死人不?
我很想试啊!
真枪啊真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