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Class Outing(2)

Tumblr_lx3tdwui0c1qbg5hlo1_500_large

前天,1/11/2012
2Eisenhower去了Changi Village 的度假屋度假。
引言:1号房门怎么会锁了?!里面不是没有人吗?!

Tumblr_mcw5ll42ry1r8fqy9o1_500_large

早上8点。
我起得非常的早,为什么呢?
原因:还没收拾行李。
当天就要去度假屋了都还没收拾行李,丫的不要命!
反正只住一天,根本就没什么好准备的LOL
所以准备后就是上车然后吃饭然后去新加坡咯!

Tumblr_mcud646itt1r8fqy9o1_500_large

Woodlands MRT.
我们站在月台上,无非就是要等车。
可是说起来也真是闲,也没事做。
Woodlands > Bishan > Paya Lebar > Taman Merah > Changi
一直转车。过后再把是站等了2号公巴,最后我们朝度假屋出发咯!
可以说20几个同学挤在一辆巴士,好像这个巴士就是为了载我们而来的。
郊游啊~心情是欢畅的^^


到了最后一站,Mr Marcus 来接我们。
我们走了几公里路,终于到了所谓的度假屋.
妈妈咪呀!这丫的也太大了吧!!!
我天啊!!! *处于兴奋状态!




Mr Marcus 点算人数,一开门,我们全部冲向找自己的房间安顿自己的行李!
我们的房间是2号。
Roommate是毛毛还有Gwyneth .
2号房间就是我们的天下!




累啊~倒。


Gwyneth在绑头发


我不知道sievenyunnie 要干啥。

明敏

好了之后我们便开始探索我们的度假屋。
真的是超大的!
有厨房,客厅,饭厅,楼上也超级大!






2号:我,明敏,Gwyneth
3号:Ahjussi,Justin,Alan,Shixuan,Zhenyi,Shawn Wong,Lam
4号:Ivan,Changwen,Fandi,Jonathan(?),Jian Wei.
5号: Amalina,Izyan ,Iman ,Alif,Aziz,Sievney,
过后我们就去外面的BBQ台开始烧炭起火。







Sievney unnie 拿了tripod set up camera .
我天啊!
我们来个class outing 也要那么的专业。
话说为什么不要直接录影呢

我们的食物只有hotdog & crabstick
东西少之又少,可是我们吃得可是非常满足。
因为老师另order了10盒Pizza.
我们就在那边烤啊烤啊~



Fandi


Ivan


Changwen ---阵容强大!


Ahjussi 学弹Ukulele
 
Justin,ahjussi,Shawn Wong





过后ahjussi就烤了hotdog,
然后他叫我吃,吃完了,
又夹了一个,喂justin吃。
我们真的很没有卫生意识纳。
其实ahjussi喂了很多东西,棉花糖也一样。
justin也来争宠。Charlaine Unnie 来ahjussi直接用嘴孝敬她了xD

“1号房门怎么会锁了?!里面不是没有人吗?!”
Alif很紧张地说。
:“是不是Sievney在面?!”
:“没有啊! 她在外面!”
:“那…那…是谁把房门给锁了?!”
:“我们的东西还在里面啊……
过后我们告诉Mr Marcus .
Fandi 想从窗口看进去,Mr Marcus 阻止他。
Mr Marcus :“it's dangerous !”
全部人都很害怕,因为我们不知道有谁在里面…
结果Mr Marcus 自己去开门,开门了直奔厕所…
……没人……
过后跑去开橱
……没东西……
过后跑去看了看床底……
“啊!!!!!!!”
Gwyneth:“walao Jye 我的耳朵痛啊!
我:“谁叫你们要出去!没有人陪我在房间!
明敏:Okok , 陪你陪你








过后Alif38.来我们房间。
还讲我们的冷气好冷又爽~
当然啦!
彭婕贻的房间勒!哼哼~~






Alif 为我们弹奏!


AHjussi研究毛毛的PSP



我们的饭厅就有电视机。
然后他们就开印度节目,然后Justin就在那边跟住跳
搞笑的料子!哈哈!






过后我们开始装水炸弹啦!
我们分工合作。
大家都已经说好要砸Mr Marcus 和 Alan (生日星)
我们全部人都聚集在amalina和izyan 的房间的厕所。
开始装。
我们用那种每次鸡饭打包汤的塑料袋装水。
明敏和ivan装水。我和gwyneth绑。izyan,iman和aziz传。
分工合作,很快的就装好水炸弹了。
我们全部人冲向楼下,发现我们的水炸弹真是n+100的多啊!

还没我们水炸弹之前我们来个合照!
hana , dul ,set

Ahjussi 有点小娘们。Iman的姿势……额额呃……


讲真的我很怕滑倒.
因为Aziz在我面前滑倒,然后我们落井下石,给他2个水弹xD


Izyan人品爆发,扫射砸aziz.
Shawn wong ,jonathan 眉开眼笑


Alif砸Mr Marcus 水弹。
Mr Marcus 你那什么动作啊?!汗颜


哈哈!!!!这张跟好笑。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到:手无缚鸡之力这个成语啊哈哈!!!




Amalina最可怜了,不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她生病了。


Sievney unnie 好像没有穿裤似的。




这个是我们玩玩了然后要收拾纸袋的时候。
收的时候fandi在我旁边,
因为塑料袋还有一些水,他竟然把它们挤在我的头上。
过后我也挤回他。




他们汉堡包。可是我觉得这个姿势好像是……
Fandi要强吻,强暴Alif!
直接把他在地上给做了。
My God!!zxD




这张是他们围攻Mr Marcus





这个姿势好像Mr Marcus死了那样……



我们全部人在那边笑他!

过后玩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冲凉。
冲完了我们就烤Marshmallow 了:3










我觉得这张拍到不错美啊!哈哈!
当时弹的曲子是: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我只会一点点


重新烧火


有些人就是不会烤棉花糖。
他们直接把他放在火那里烧。
真是笨 啊




过后他们真的是太蠢了,
我就在那边烤咯!
敢情是烤给他们看得。
跟我学习吧!
烤完了,外酥内软的棉花糖我自烤自吃。







这是Mr Marcus打包Pizza哦们回来就在那边拍照啦!


满足满足聂~

过后玩牌。
ahjussi 给我烤了一个Marshmallow .
喂我吃完了我讲我还要。
结果玩牌途中alan又拿一支来。
过后ahjussi又给我一个。
当我猪啊?!结果我给ivan
敢情我已经吃了6片pizza 啊


这个是Mr Marcus在楼下跟他们将鬼故事,我怕,所以我跑上楼看千方百计


Alif 死抱着Ukulele -.-

还没睡觉的时候。
我们就刷牙洗脸。
Ahjussi:jye !借我hairband!
给他hairband
Justin:Jye借我hairband !
爱美的男人>.>


敢情已是睡觉时间。
可是他们全部人要熬夜,
我陪他们到2点。
周公还要和我约会,所以我先睡了。
外面的吵杂真的很……





陈毛毛


他们熬夜真的是熬夜。
完全不睡觉。
过后早上还去看日出。
唯美啊~







为了把pizza吃完。
我们开始玩daidi.
就是玩牌咯!
惩罚就是吃一片pizza
我觉得我们真是厉害。
可以用酱的解决方式。




























谢谢2 eisenhower .
在2012年给我这么好的回忆。
爱你们!
2 eisenhower 2012 rocks !

                                                     ---Jye(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