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Anna's Kitchen


Tumblr_mdijkgubnj1r8fqy9o1_400_large

今天我们又有口服了!
吃了饱饱+涨涨!
今天一早我们大家就去新加坡帮妈咪搬货。
我的眼光和妈咪的眼光相同,
所以帮的上忙。
而且自己也有了收获。
Guess what? 妈咪买了好多新衣服哦!~
新年了嘛!要换新衣咯~
去了n多间店。
里面的老板娘都是:诶!哪一个是姐姐哦?
我:你猜咯!
老板娘s:额……我觉得是你咯(指nicole)
我:哈哈!是我啦!
老板娘:相差1岁啊?
我:没有,3岁。
老板娘一副吃到苍蝇的表情O__O"…
老板娘:这个你大女儿啊?哇!很有气质诶!
我:谢谢。

Tumblr_mdpzkbgerb1r8fqy9o1_400_large

有一个老板娘才好笑!
来我演一遍给你们看。
(咳咳……)
*妈咪经过一间店,我和妹跟在后面*
某老板娘:诶Instyle!!!走过龙了,kostan kostan!
妈咪本来想逃,可是也没办法lol
某老板娘:大胆包天!经过走过龙我的店!
我和妹:*已经笑到肚子痛*
妈咪无奈,只好买衣囧

本来要去takashimaya的,
结果你侬我侬,在那里呆到5.30pm
所以只好回了,不然赛车就不好了。
(好吧虽然已经赛车了唉~)
所以我们回到的时候就去吃晚餐!
非常的饿了~~
我们今天又去比较复古的餐厅:Anna's Kitchen!








熏鸭肉沙拉,意大利面



















Cheese sotong.
我们只点了三样菜。
可是价钱真的是够力贵/
沙拉Rm30,意大利面Rm14,Sotong Rm30.
真是超级他妈的贵啊!



看到后面那个时钟吗?很美哦~:3


这个是外面的餐桌。



我和妹拍照



前天我绑了这个头发。
结果kakak就叫我哪吒-.-
好吧~好吧~
毛毛觉得像Pucca...
这个不是用美图秀秀拼图的,
是一个Application叫:Pudding Camera.
很想那些韩星的Selca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