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天杀的转校!


今天,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
来个集体转校!
刚刚收到情报,
咱们去年全级第一的人也转校....
我也转校.(妈妈接听电话)
"喂!"
"手续手续办好了么?
"恩,校长明天讲看有没有位子."
"为什么转去那学校?"
"你儿子可以帮我照顾我女儿吗~"
(某贻 : 汗!!!谁稀罕你儿子照顾? -.-)
"恐怕我儿子连自己都照顾不了啊!"
过后,妈妈跟aunty又开始聊那些有的没的,无聊.
明天,我被审判的日子啊~
爸说:"如果校长说有位,就在新学校买书,如果没有位,就回来fuchun买书."
我:"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亏我今天还被老师讲了几句..."做摸你没带?:之类的.
还要签合约! (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