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clarke quay


D&T节,
我们今天要做linkage.
然后呢,
shawn & jieqi 就在那边打情骂悄,
2人在那边拿card board 丢来丢去.
刚好我,sievney ,amirah ,ivan ,jian wei ,fandi 还有jonathan在聊天.
这个场面不小心被我看见了,
我ehem一下,然后往暧昧的方向看去,
全部人也顺着我的意看去.
jonathan就讲要把那一幕给拍下来.
可是天杀的内个shawn wong过去那里,
挡到了风水位.jonathan就骂
:他妈的,shawn wong 你吃饱没事做啊?
引了我们全场大笑!
他讲的很小声而已,
所以只有我们听到
----------------------------------------------

今天明敏做了shepherd pie !
给我吃呢.
本来是给shawn lam吃的,
可是我拿走了.
哈哈,shawn lam 在内边骂我
:"都是你咯!害我!我本来可以吃一个的勒,现在只可以吃半个!"
(因为他跟明敏share)
:"喂,我酱好被你讲到酱,你还得感谢我呢,可以吃到明敏的口水."
哈!没话说了吧~嘿嘿~
-----------------------------------------------

我们还去坐singapore flyer .
他们说坐到最高点的时候许愿,
愿望就会实现.我当然有许啦~
我们吃了蚝煎!
1,2,3 !
不到5分钟我们就吃完了!惊人的速度呀!.
去了clarke quay !,
'那里超级多酒吧!
超级多angmo!
妈咪讲我考到好成绩她一间一间带我去吃.
我回了妈咪:"是喝吧?"
很多妈咪的朋友都羡慕我,
讲跟妈咪讲话像是跟朋友讲话.
也是拉~
过后我们去买衣服~呼呼!
妈咪买了一件裙还有件上衣.
过后我们去吃日本餐~!
1点多才回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