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Tarot


今天,
不懂为什么格外的累~
尤其是D&T节的时候.
没有办法,
谁叫那里有air-con,
害到我想睡觉.
抄的东西也超级僚草的...
几乎快倒下去跟周公吃午餐的时候,
老师突然叫我回答题目.
还好我睡耳没睡,
我会回答.
老师都没有给我时间回答,
就问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 =, 拜托老师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的吗~~
--------------------------------------
塔罗牌.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它有超级大的兴趣.
开始玩了.占卜着.....
呵呵,还算不错.
然后很像又太迷了,
去玩姓名测算.
还真是准丫!不敢相信.
可以说每个都说中了.
太聪明了!
---------------------------------------
最近,
帅个好像突然变多了.
巴士有一个,choir里面也有一个.
忘了说,今年的choir开始收男人了....
他们的声音低到恐怖....
sievney又好像喜欢那个新来的.LOL
我们的senior直接跟他说: Dont like him , he got a lot of admirers , u wont stand a chan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