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归校


逃课了2天,
终于要回学校了,
我有点不舍......
我还要继续睡到1点半的呀!
搞到现在如去年凌晨4.30就要起身,
想到我就想哭 ... T.T
今天,
我们一大清早唱国歌.
我们班上的男生唱到五音不全,
我和明敏一直忍住不要笑,
身子一直抽......
有project work的节.
我跟某人坐,也保持了该有的距离,
所以,我还是坐了, 没有怎样, 没有发脾气.
老师就开始要我们玩游戏啊~什么什么的.
到了一个环节,
老师要我们建一个塔.
给了我们masking tape , 纸盘,satay支,报纸.
就开始建了.
因为我是唯一一个女生,
这种事情是不用我来做的,
丢给了3个帅哥做了(违背我的良心,咳咳!谁叫他们建了,我不用做,感激他们,才说的)
结果我们玩啊,闹啊~~
塔也就做好了.
我看他们做,一边看一边哈哈大笑,笑到我的肚子抽筋.
------------------------------------------------------------
医院.
今天去检查.
真**的,
最让我耿耿于怀的就是当那些护士,
这么好听的名字给他们念到像*酱.
几多人啊!
念到那么难听!
我忍不住的想订正他们啊!
结果还是算了,
反正半年一次.我无所谓.
另我超级开心的事情就是,
我长高了也重了!
终于没有underweight!
大概也有4cm吧! 耶!!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