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恐怖!!!


今天很累啊啊啊啊!!!!
上完课2.10pm,
weekly test 2.40~3.15
tutorial 4.00~4.40
choir 4.40~6.00
累人啊!!!!
我门今天在custom讲鬼故事.
快要吓死我了.
俊一(女的),
就在旁边跟他的朋友讲话...
婍和静跟我讲的.
讲到超恐怖的时候,
峻一推我一下.
"啊!!!!!!!!!!!!!!!!!!"
我在custom大喊!!!
吓死我了!!!!
我现在很需要抱一个东西.
就开始抱书包,
可是书包没灵魂,没有安全感....
那时候,我真的超级想抓一个人来抱!
真的很恐怖又很怕!
我这样一叫,全部人也跟住叫起来.
一样吓到他们...LOL
到了学校,
我们还一直讲...
然后就把书包放到前面来抱着,
背后没有东西挡,
冷嗖嗖的...很...恐怖~~啊啊~~
-------------------------------------------

tuition的时间是4点,
还有很长的时间,
我,明敏,amirah , rachael ,还有shawn lam (extra )
去买bubble tea .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
我买了peach red tea , mm --honey milk tea ,amirah --oreo blended.
rachael -- 没买.
回的时候,因为我还没喝完,
就坐在bus stop .
然后呢,
我们就聊天.
聊到mm和shawn ,然后就讲到上官云.
mm竟然说shawn比较好!
OMG!!!
狂泻!!!!
上官云和shawn lam简直没的比!
上官云这么优秀!!!
然后刚好jonathan 也来.
手上拿住一个香蕉,(也不懂他从哪弄来的.)
结果他摇摇药直接断掉,
笑到我跟明敏肚子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