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Geography!


今天,
有geography,地方研究
老师很矮,
穿了高根鞋还矮我一截.
突然间觉得我好高~~
第一天,
有几个人没带课本,老师就说
:"what punishment if next time someone didn't bring textbook ?"
:"sit on the dustbin ! " (全班:哈哈.....)
:"wrong ! is sit in the dustbin ! "(全班:哈哈.....)
:"what if 5 people didn't bring textbook ? 5 people squeez in the dustbin la ? "(全班:哈哈.....)
------------------------------------------------
我们有choir...
进了4个新同学.
老师和我门讲了新年要表演的东西.
老师说我们现在要唱复古的歌.....(想哭)'
讲到了服装.
老师说波点的! ( 好啊好啊! )
教练说是要撞颜色的衣服.比如pink配green ... (恶心)
还和unnie去吃了午餐...聊天...
讲到了菲律宾.
unnie说他有一个朋友讲我很美,
问我要不要stead,他是play boy 来的.
呵~(干笑)
-------------------------------------------------
Mblaq : It's War .
**的太好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