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hershley kisses


昨天,
去了叔婆家.
ahjussi也有在.
我们开始打麻将起来.
我们的赌渚就是:hershley kisses的chocolate !
另外一个表舅就拿了4粒来.
我们还没有开始打全部人就把它打开来吃了.
表舅一脸无奈,
又去拿了4粒来.
这次就不吃了.(除了ahjussi,在那边吃.)
结果表舅胡了,
全部人把chocolate丢给他.不爽啊!
-------------------------------------------------

有一天,
如往常的玩弹弹堂.
突然间有一个人问我要表结婚.
我说我不要.
他硬要跟我结,
我不要!变态的.
人家不要就不要拉!
更何况我大他3岁!
姐我不想有姐弟恋!.
你讲只是游戏而已,不要紧,
可是本小姐超级的介意.
我才不要给你我的fb,.恶!
而且好心你啦!
找一个比你lvl低的....
我喜欢比我强的男生好不好....
你比我低lvl又比我小,有资格说我吗?ZZ
--------------------------------------------------

今天又有体育节.
我最讨厌体育节了,
要我们跑步!
而且跑学校外面!累!
我们绕了一个大圈.
ivan又讲我们走错了,
要过马路,结果老师在我们的对面...-.-
我们有跑回去点名!都是你害的!!
还在课室里面XXOO,
强啊!我无言了.....
洲名去uss买了棒棒糖给我,
恩恩,好吃好吃! 谁叫平时那么馋嘴呀xD.
一边走custom一边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