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QQ


今天的华文课,
和我jessica一起坐.
我们开始讲起中国那里的中学...
然后就讲到校服.
他们的校服是他们学生会长选的.
超级好!
每个季节换校服.
夏天就穿短裙,比较凉爽的衣,
冬天就穿绒布制的衣服,
衣服超级美!!!
而男生呢~
就是里面是一个t-shirt ,外面是vest .
也超好看的!
为什么我们就不要有酱的校服TT,
更夸张也另我感到超级兴奋的就是...
他们的学校竟然有选校花校草!!!
而且校草就在他的班!
我的妈!未未免太好了呗!
真养眼福啊!!
过后她讲帮我申请QQ,
我也没有拒绝.
反正妈咪搬货要用,,
而我呢,嘿嘿,就看帅哥看去~
----------------------------------------

今天还有choir,
老师叫我们学鬼叫.
就叫咯~
"啊~~~啊~~~啊~~~~~~"
可以说简直是吵死人了,
老师还夸我们好听~ = =
还有哦在这里和大家说,
"会笑的女孩最美丽,最可爱,最开心,最快了! :) "
^^^偶的座右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