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charlaine unnie



今天我们家里请吃,
 charlaine unnie 来我家。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说真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酱聊天了。
unnie= 知己  知己=unnie
 很开心,很久没有这么踏实的聊了
 我中学的朋友,
 也没有这么踏实过。
 可能还不信任吧。。。
 不知道为什么。
 中学没有一个知心朋友。
 小学就有很多了。。
 不过说真的,
 就只有charlaine unnie 讲过这么多话。
 今天unnie一来,
 我第一个就扑过去大声地喊着
"UNNIE!!! "
 坐在阳台上,
 我和水蜜桃口味的justea,
unnie 喝绿茶。
 很开心,很兴奋。
 然后说着在学校的趣事。。。
 有烟花,
 我跟unnie一起跑去看。
 我抱住unnie看烟花。
 有时候牵住手,
 有时候靠在unnie的肩膀。
 到了中学的时候,
 就很少牵手了。。。
 因为会有人讲lesbian..
 在小学就不一样
 我喜欢小学。
 unnie 要回的时候,
 我whatsapp了unnie
 " Uni 想你哦,gd nite, miss u, muacks "
 unnie 也回了我
 " Miss u too donseang, muacks! "
 要走的时候,
 我送了她们。
 我开始打哈哈了。
 unnie 看见了,拉我靠近她身边,
 然后摸我的头说
 "累了吧~去睡觉吧。
 我喜欢被疼的感觉。
 很不错。
 真的就象大姐姐和小妹妹一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