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卡门!


<夜之爱爱丽丝>
是讲一个复仇的书.
这本书太适合我了!
因为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像女主角一样
把那个欺骗感情的男人得到一样的款待
谁叫他伤了我们女主角的心!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我就是酱的人,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回你.
然后呢,
有一个女的.想要和女主角宣战----比赛唱歌.
然后那个伤害她的男人是学校的校草之一.
然后那个要和女主角比赛的那个女人,
已经在舞台和服装动了手脚.
结果拿了一件超级俗的红裙给她.
她不但没生气,
还把衣服变到更美,
因为她撕掉了.
上台的时候,
她本来唱<旋木>,可是被换成<卡门>
女主角临危不乱,还唱到很动听,震撼!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种消遣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叫情,什么叫意,还不是大家自己骗自己
 什么叫痴,什么叫迷,简直是男的女的在作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不过穷富或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弃,不怕你再有魔力.
 什么叫情,什么叫意,还不是大家自己骗自己
 什么叫痴,什么叫迷,简直是男的女的在作戏,
 你要是爱上了我你就自己找骇气,
 我要是爱上了你你就死在我手里!"
太棒了!!!字字逼人!!!
---------------------------------------------------
今天有人的家请客,
刚好倩婷有去,
她先看到我,然后她来叫我,
我们超兴奋!2个人抱在一起在那边跳啊跳~
哈哈!我还看到力为,还有婷儿的追求者,
虽然很坏,但是蛮疼他,还为了她戒烟.
不错不错.
然后聊了很多.
然后有一个男的就跑来跟我讲
"你妈米是不是空姐?还有你的妈米是不是开服装店?!@#" 
(以下剩略上几百个字...)
"STALKER"
哈哈,直接没话讲.
"你几岁?"
"15岁!"---by 三八的力为.
"我和你们同年咯!"---by 我
"笨啊你!如果你大他一岁他就不用追你咯!"---三八的力为.
成几暴汗!
过后,婷儿还跟内个男的牵手...汗!!!
然后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要回家了.
"你们送她回去"---by 婷儿.
"哦!"
结果4个男的送我回去....
还有一个抽烟...=.=
不过他门人蛮好的,
真的是送到我家门口.
"你看我们几好!"---by STALKER. 
"谢你们拉!你们可以走了."---by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