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喊了多一次


今天我们有避灾演习...
上课上到一半就打铃了!
刚刚好是体育节,
在练跳高.
这么打铃我们就不用跳高拉~
万岁~~!!!
我们坐很靠近那个演习的地方.
校工把木头和报纸一起弄起来,
然后放火油,点火一下!
" 啊!!!!!!!" *我喊的!*
吓死我了!!!
因为那个火很大,有一种味道很不适应.
全部人都被吓到,
不是因为火是因为我的叫声! xDDD
我很怕!
一时适应不过来,
自动的就抱住我旁边的人.........
因为我很怕很怕!!很像内次讲鬼故事的时候.
可怜的明敏被我抱~
幸好shawn lam 没看到,
要不然就有mblaq - this is war 了! xD
今天吃饭,
明敏和shawn lam一起坐,
我一个人坐对面,一共有2个原因.
1,不要做他们的电灯泡.
2,我和明敏比较容易说话.
然后rachael也来坐我旁边.
怎知一个三八的ivan 坐来我旁边,
LOL我不介意.
因为他是有妇之夫.所以怕啥?
明敏很饿,
就叫shawn lam 去买东西给他.
rachael就讲不可以,
一定要明敏自己去买,
我插嘴到:"我觉得这个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明敏:还是jye最了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