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oMG


今天又有超级大便的彩排!
超级不想去的,
不过时间还早,
我就去古筝的房间玩古筝.
学会弹了一首歌:夜上海.
指甲都快断了.555~~~
不过还真的蛮好玩一下.
-------------------------------------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u~~
今天我们的老师要叫我们加动作在歌唱里面.
可以说动作超级的娘泡!
连我做都有点变扭! 汗!
真的是超级恶心!
我的老师做我都讲他娘~
choir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搭912.
我们去了学校对面的巴士.
就讲到一个女孩子(隔壁班的)
在我面前拽的要死,在男人面前一副...温柔的样子,
看了就伤眼~~
然后我们就讲他跟一个男的在一起 (绯闻)
名叫:eu kern .
然后就说他有一天在同一个课室里面.
锁住门 ! 灯关掉 ! 大家想想! 孤男寡女会在里面干嘛?!
以下是charmaine为咱们演的一出好戏.
--->
两个主角都是由charmaine来演.我们是在bus stop 看的.
scene 1 , take 1 , action !
charmaine现在扮演的是eu kern ,
一只手,抵在栏杆上,作出极其暧昧的姿势.
说:"dan ning ,我已经看你很久了,恩?"
然后charmaine在换一个角度,
现在是躺在栏杆上的.
说:"来吧!上吧!我等不及了! "(我,静,欺,还有思婷已经笑到无力,)
在bus stop 超级疯狂的笑!
一旁的马来人学长,看到我们酱,一直在那边shh ...
不过被我们无视,所以还是放弃了.
912也来了,我们就上车.
欺:我知道我们现在超级像xiao za b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