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common test 前夕



哎。。。 <br />

要考试了 <br />

现在忙在家里K书 <br />

懒惰出去玩了 <br />

不过还是手洋洋要玩电脑xD <br />

可以说这次肯定不可以在拿第二名了。。。 <br />

发现自己越来越失败 <br />

Aigoo+.+  <br />

也不懂还可以撑多久 <br />

先为我我这次注定考不到好成绩默哀。。。 <br />

不过还是会努力 <br />

因为。。。 <br />

我想要对得起我自己。 <br />

至少。。。

我努力了 <br />

不是么 ?<br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