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我,爱,他,她!词句重组来!



wakaka xD
今天,不会累也不会想睡觉。
可是今天我觉得是最有趣,最好笑,最自卑的一天。。。
好吧,我们今天的科目是——
1.英文
2.华语
3.地理
4.科学
5.历史
6.英文文学
7.数学。
今天可说是一个超级好的一天。
因为坐在我旁边的ridzal没有来!欧耶!
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好吧,我就从第一节开始说起。。。
来进入主题。
今天的英文节,
老师开始分我们的作业簿。
全部人站起来,念到名字的坐下。
“!@#¥%……×()”
念完了,
可是没有我的名字。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毕竟我还为了那篇文章去翻字典,
浪费我看电视,吃零食的时间。。。
竟然没有我的书本?!猪八戒的。。。。
结果是写错名字了。。。
我的名字写去ridzal的名字,闲掉!
不过幸好找到了!哈哈!~~
---------------------------------------------

母语节——华语节。
今天老师要我们写作文。
1.《一段珍贵的XX》
2.《一份珍贵的礼物》
3.《爱》
这次的题目非常抽象很难写。。。
老师讲到这里,又开始emo emo 了。。。
“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眼前却不知道我爱你。”
老师开始诉说了这句话,
可以说是小说里常出现的金玉良言。
然后老师就开始说起他的陈年往事。
还记得老师中学的内个年代,很流行以上那段句子。
然后老师在他的课本一直写一直写。
还写在一张纸,把他放在文件夹的最后一面。(文件夹是透明的)
然后老师就搭MRT,前面站着一位男人,
一直对着老师笑眯眯,
老师说他一定是看到了后面的内个句子。
内个男的一定以为老师想要和他示爱。
回家,老师在句子下的下面挂一个刮胡,写着
“你确定是你吗?”
哈哈~~~!!!!!!
引到我们全班大笑!!!
拜托是超级好笑的!!
然后老师也说了好多。。。
比如:
1个字:爱
2个字:爱你
3个字:我爱你
4个字:我很爱你
5个字:我非常爱你
6个字:我真的好爱你
。。。
以上都是老师说的。
最有趣的课就是华语节了。
然后我们问老师《爱》这个要怎样开头。
那些38的男生讲我们channel 8 7点到8点做爱,晚上12点重播。
又引得全班大笑~~
然后老师就说
“《爱》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台湾连续剧。我最喜欢的主角就是郭聪敏。”
哈哈~~~!!!!
--------------------------------------------------

地理节,
老师不舒服,所以用电脑和我们沟通,强!
--------------------------------------------------

历史节,
没东西说。。。
--------------------------------------------------

英文文学,
今天我们学戏剧。
剧情是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
然人准备去见家婆,
却迟到(烂!)
然后就说女主角那里大骂之类达~
他们死硬把女主角推给我,
如果我真的是疯啦才去接。
所以,女主角是给chang wen 担任了
他虽然是个男的,
但演技超棒!换声音也可以很刁刁内种!厉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