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X's country


2.30 pm,
排队买东西吃,
这个星期已经吃3盘nasi lemak ,
想吐,腻!
我就和rachael , jessica一起坐,
可能jessica原本就很好笑吧,
我吃饭的时候就一直在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
他的动作超好笑的!(很难解释)
过后rachael就说他很喜欢看我们的吃相,
因为她觉得我们华人的吃相很好看.
尤其是用筷子吃.
我还不知道原来rachael有酱的"怪僻:"
然后今天rachael还被人非礼!
就是内个--zhenyi!!!
丫丫的你没人性!
------------------------------------------

choir ,
我们今天又学了一首新歌--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
然后有一句歌词是酱唱的
"forever forever ,you'll stay in my heart and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 we never will part , oh how i love you 
 together together ,that's how it must be ,
 to live without heartbreak for me."
老师就说唱这段的时候不要死气沉沉,
然后老师还叫我们"勾引"那些观众.(因为要表演)
然后我们开始做一些让人觉得很..恶心的动作'
因为我们自己也受不了...
老师就说:"我要你们勾引观众,不是观众勾引你们!"
整个choir:哈哈哈!!!!!!!
我说 : 抛媚眼咯!
某人 : 没有帅帅哥勒?
我     : (被雷!)
--------------------------------------------

X's country !
真的是折磨死人了!
一开始跑的时候觉得蛮好的,
可是越跑越累! ( 众 : 废话!)
跑到一半的时候手很冷,
几乎每次都是酱,真的很不错,
天气好,做什么都好,我和rachael一起跑,
我们一路上看到justin ,
rachael就讲 : cheer for us le !
justin 无奈,不过还是帮我们加油打气: "Go! Go ! Go! run faster run! "
明敏说如果看到NPCC (学生警察),就是说还有很远,
如果看到 GIRLS BRIGADE (类似女幼童军)就是要到了.
跑啊~跑啊~
过后终于看到了!!! 非常激动!!!
就是说要到了!!! 哇卡卡!!! xD
明敏是girls brigade ,
看到了终点站,明敏就讲:加油!!加油!!冲啊!!!
跑到了~终于~~虽然没有top 20 , 但是有 top 50 !
累啊! 明敏就拿水来给我喝,
然后又开始欧巴桑起来 :"你要多喝水... bla bla bla ~~"
可是可惜啊!!没有milo!!!
我是为了milo 才跑的勒!!! 
竟然没有milo ~~TT
过后我们就有颁奖典礼, 老师们在那边讲,某贻正在呼呼大睡zzz... 
过后我们就以紫,青,红,黄队来坐.
我们青对拿到冠军!!! 喊到吼咙都快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