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昨天的母语节,
老师跟我们讲 .情人节. 的东西.
我超级爱我的老师!!!
太开放了!!!
她就说男孩子送花给女生要有讲究.
然后老师就问我们什么颜色的话不能送?
答案:黄色(我们分手吧!)
红色:热情
黑色:神秘
白色:纯洁
紫色:珍贵
粉红:你是我的公主
蓝色:善良

然后老师又问
多少朵花都能送,除了一个号码不能,猜!
答案:17 (对不起 / 我们分手吧!)
1.你是我的唯一
2.世界只有我俩
3.我爱你
4.一生一世爱你
...... (自己慢慢找去)

今天收到了巧克力,也有跟老师讨巧克力~! XDD
收到的是:hershley kisses
讨的是:toblerone
哈哈 ! 强悍 !!
 全部人去跟miss cindy 要!~~
今天有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废话当然没有啦
然后我说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哦
亲们,听好了~咳咳(清嗓子)

男人中的帅哥,
帅哥中的强者,
强者中的精英,
精英中的人才,
人才中的极品,
极品中的才子,
才子中的绅士,
绅士中的领袖,
领袖中的伟人,
伟人中的贵族,
贵族中的王子,
王子中的真名天子

等我说完后,某人已经躺在地上吐白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