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采排!


上个星期五,
我们学校忙着排练某个东西.
咱进的是合唱团.(我知道一点都不适合我)
我只是因为那里多朋友才去的,hehe~~
很好玩,虽然有时候很begcek.
每次都要站着练唱.
有时候我们一团人去上厕所,
然后会突然间唱歌.
现在是lovey dovey era .
所以我们全部人唱lovey dovey ~~ uh ~~ uh~~
我们决定选站后排.
做什么老师也不懂~哈哈~~
结果怎知...
今天被换去第一排!天杀的!
过后我们就要和全部performing arts的人去礼堂采排.
有乐队,吉他,现代舞蹈,中国舞蹈,马来舞蹈,印度舞蹈,古筝,festive drum .
到我们唱的时候,
那个人一直把麦克风摆在我前面.
大便拉!
我一直移位子~-.-
不过今天多亏有今天的练习.
妈米来载我~
打包现代启示露的乳肉饭给我吃~
哇卡卡~! 做梦都没想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