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LOL


讨厌!
上数学课的时候,
突然穿来扑鼻的香水味.
老师就问:"是谁喷的?"
没有人回答.
老师似乎非常的生气,就问,
"我在问,到.底.谁.喷.香.水?如果没人回答我就留你们到有人回答为止."
被老师这么一闹,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而且已经放学了.
我的bus uncle也没等我...
只是香水而已,又没有怎样.
结果老师一check每个人的书包.
没有人有.老师直接丢脸.LOL
结果三点才回家.大便拉!
叫父亲大人来载我!~ 不过要等很久....
幸好我dl< 妻子的诱惑>在电话,
这样一来就不会显拉~~
-----------------------------------------

昨天shawn lam 下课的时候,
讲了我一句.
:jye,你没有钱的是吗?一直带东西来吃."
哇老,你现在什么意思?
我超级想酱顶回你.
"是吗?我反倒觉得我比你有钱,钱我还挺可怜你的,
你父母只是给你钱就走人,我比你好,我妈咪用钱帮
我挑好吃的.早上会做爱心早餐给我,你觉得谁比较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