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XXX & XXX


下课过后回到班上,
超级吵!还不断有人念我的名字。
只有sievney unnie 跑过来我这,
然后大大声的跟我说
:“jyejye !!! u noe XXX like you ?
:“thn?"
清楚的知道某人已经被我雷到了。
---------------------------------------

我们的母语节。
非常主动的我们所有的男女例子都是采用justin n jessica,
虽然大家心里都明白他们非亲非故,
不过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被我们讲到真的变成情侣去。
州名的忍耐是有限的。
今天tahan不了,向老师抗议她不喜欢justin .
希望老师借此机会帮他们撇清关系。
老师说:“你们不要再说justin和州名了,目前为止,他们是清白的!xD!”
老师在后面竟然加了“目前”
就是说以后不能说了~~预言。
结果州名反驳:“老师,我们以后都不可能。”
是傻子都知道,justin的眼神有点失落的感觉。
我说:“州名,未来的事情,我们都算不出呢~”
老师还给我们一个小组活动之类的。
然后老师要我们拍照,
要我们做口试之类的。
老师就讲不要拍那种不像样的东西。
就像那时候老师的一位学生拍了一张超恶的照片,放在fb,还tag 老师(哈哈!!)
地点是男厕所。马桶旁边还有几坨大便!
那个人写:"cher cher ! Look into this!"(我们的班笑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