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非诚勿扰

哇哇!
马来西亚读书的朋友开学了~
我还没有,哈哈!(众:ehem !)(某贻:sorry boss sorry boss )
整理行李。
异常少的衣服 o.0
妈咪:每天在酒店洗衣服吧你!
欲哭无泪!(在一边画圈圈,无奈)
围巾,Jacket ,长裤,包鞋,恩,全部带起!
外婆的朋友,也有跟我们去
:“哇!不懂在哪里可不可以看到liang仔!”
哇!比我早犯花痴,我都还没犯呢~
刚刚好那时候在外婆家拔菜,
此话一出我把菜的梗丢去aunty那边!
:“aunty, 你以为韩国有很多帅哥吗?请你打消此念头吧?”


最近我在看——非诚勿扰
有点aunty的戏,
可是你看那部戏你真的有学到东西的咯!
10/6/2012--法国特刊
很开心!有2个成功配对的恋人!
有一个男的超帅的咯!
是个婚礼策划人!
#因为最近看个小说,女主是婚礼策划人,超好看!
《暖暖不请狼自来》。
整人招数超赞!最后就那篇就是《新婚夜》,别想歪!
是讲他们玩一个游戏,然后超好笑的啦啦啦!!!
好不说了,等下毛毛骂我.
回归正题。
结果没有配对成功,因为女的拒绝他了,
这叫我们观众金刚摸不着头脑啊!
纳闷,为什么拒绝啊?唉~~


有一个是26岁的。
长得很小孩子,因为他讲他的父母也很精岁?
总之这个不是重点
是他讲的每句话都很begcek!
连我都有一股冲动上台去揍他啊,真实的!
讲什么他要一两年时间来确定他喜不喜欢这个女生。
乐嘉老师直接讲他:你少了一根筋,那个筋胶冲动。
10号女嘉宾看了也真是begcek,直接问他
:“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气了,你要怎么做?我给你2个选择,
一,就是说,宝贝啊,别生气了啦,我知道你不好受,不要不开心了,
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不要这样了好吗?
二就是什么都不说,直接把她按到墙上强吻,你会选哪个?


结果答案还是一样begcek-.-
:“按到墙上是不可能的了,说宝贝好像有有点变扭,而且,我也不会主动。
结果女嘉宾都按掉灯,哈哈!
10号女嘉宾说:“你知道女生喜欢第2种吗?”
:“不知道”
喷血。
到后面,真的是超级感动,
看到我都一直在那边流泪,
就是一个女的叫刑星,她很美,
今天终于牵手成功了!
他说:当我决定要放弃的时候,你出现了。
然后就一直哭。男嘉宾也很有心,
请一个非常有名的歌手唱他写的个,
三番四次的写信,跑去他经纪人的公司,
最后歌手感动了,为他唱歌,
女的哭了!观众也哭了!我也哭了!
所以乐嘉老师总结:要追一个女生就要不要脸。
哈哈!好笑!

对了!7月会换地址:its-jyethejoyousone.blogspot.com
joyous代表我的个性,
这个句子分开来应该是jye the joyous one
加起来就是jyethejoyousone,
后面那个sone看到有没有?xD
代表着我是少时的粉丝!
charlaine unnie : its-charlainethegorgeousone.blogspot.com
rachel unnie : its-racheltheglamorousone.blogspot.com
maomao: its-mingminthezealousone.blogspot.com
credits to maom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