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爱琴海


今天我们有趣郊游啦!
这个6月真是…旅游到疯!
我们就坐车去Marina Square
只有我们中二,中一,还有一些中四的人去
走了一段时间,我们就到了!



坐在最为角落的位置,装潢设计很花心思呐!
很多人,
整间店都给我们包完了! 哈哈!



因为听他们唱歌真的是有点显,
所以就拿了点歌单折东东.
刚好Mr Marcus 巡逻,
就来到我们这座。
Mr Marcus 就问 :你们在折什么?
其他人没讲话,我就答:纸飞机
Mr Marcus 白了我一眼然后有笑!
-.- 真是有点siao





终于!等到我们花儿都谢了的时候,
BBT来了!
哇塞!这是我吃过最难咬的珍珠!
绿茶好喝!我喜欢!



这个就是Yen Ling 啦!
我看他在想他男朋友啊!
她男朋友很有钱的!
哇!不过大她很多×年龄×
我讲:哇!Yen Ling 以后我向你学习!
啊哈哈!!!! 好笑!
他的男朋友是BOLLYWOOD的!
我们每次就这么取笑他,哈哈!



站在台上的人为我们唱歌!
而且都是民谣呢!
就像:橄榄树,黄鹂鸟,童年,小草…
最后他们唱《那些年》
《月亮代表我的心》,《童话》都是大家一起唱。
《你不知道的事》,听这个歌我都呆滞了!
哭哭哭!!! 我们以前毕业典礼的歌啊!
还在礼堂哭的稀里哗啦!
去抱每个女生,握每个男生的手。
很多人叫我们展翅高飞,以后要好好的…
哭…………×飙泪中×


零食很久才上来。



这就是Mr Marcus la ~
站中间的!
我们全部人sabo他上去的咯!
虽然唱走音,可是还是很努力的唱。
唱完了老师说:我们在Class SETTLE.
大命不保咯~


回到巴士,
突然觉得很累啊!
我:明敏,弄好你的书包,我要睡。
弄好书包,我直接躺在她脚上。
呼呼大睡~ Zzz~~
总之到了学校,
我已经起来,估计他们还以为我在睡吧,
一直叫我起来。
“Jye ,到学校了”“有火灾!有火灾!”“有帅哥!”
笨啊!
我觉得火灾那个最烂了!
巴士那里可能火灾?
为了要回应那个“有帅哥”
我直接爬起来!讲:哪里?
够废咖!

哇哇!我要去韩国LE
十一天!去回来礼拜天,拜一上课。
我直接skip 2 个choir 练习 !
啊哈哈!
以后我一定要去玩图中的每一个地方!
拜一还要去环球影城。
是已经去了的,不过这次玩是要玩Transformer & roller coaster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