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Mononoke Hime


母语节。
戴老师看完了我的文章,
他讲我要去找心理辅导员-.-
老师你也不是!
我们一起去见啦!xD
然后就讲到巴士上你最不能忍受的东西。
我就讲:亲热。抱在一起。伤眼!
戴老师:额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你没有还是羡慕还是?
我就说:没有啦!就有点羞耻吧
*其实我口是心非,的确是老师说的那样。
可是…亲热回家亲啦!比较适当。


下课
吃完饭就去rachael站岗位置
然后在那边蹦蹦跳跳。
因为我在跳dal shabet 的mr bang bang
站在一旁的毛毛感到无比无奈了!
:“喂!你几岁了哦!“
:“比你年轻,13岁半,你十四岁五月了!“
我相信毛毛的心理肯定吐血!
毛毛!不要吐啊!等下未来你家男人宰了我啊啊啊
总而言之,
在这里读书,
彭婕貽=小妹妹
其他人=大姐姐
每次都讲我很小,
讲一句话都很可爱
结果有时她们会学我讲话…
还有就是很被保护的啦啦啦~
amalina: if u make jye cry a, I smack u "
好吧,可怜的毛毛
连毛毛的学姐也酱讲。
当然我不能欺负毛毛
不然他们也会报仇的!
可是大多数都是毛毛abuse我。
不是弹我就是捏我,
我不和rachael一样,他打我,我打回她,哼哼~~


英文节--我们练习oral.
死shixuan sabo 我!
事情是这样的。
老师要我们男女配对一组
然后我和shi xuan 一组
然后我就讲,讲到华语
然后就给shixuan写评语。
那种丢脸事也写进去-.-

回班
数学节
一直在笑!
谁叫那个chang wen 一直笑!
笑到很假可是发出的声音很好笑!
结果被数学老是banned不可以笑!
一笑就站外面!啊哈哈哈!


choir. 
一开始我们进去很闲。
我就借iphone玩cut the rope.
我玩的那关是火箭载住糖果。
可是那个小青蛙竟然不要吃!
其实是因为火箭没有飞过去啦!呵呵!
然后我割那个线的时候那个火箭飞到另外一个方向!
那一幕真的是可爱到!
我无法忍受,直接从我的椅子上跌下来,倒在地上,捂住肚子大笑!
rachael 在门口也被我的笑声感染了,也在那边笑!
然后我就拿着iphone表演给他看。
那里知道火箭又飞走了!
我又捂住肚子笑了!
rachael 就讲那里好笑哦?可是看到我笑到很幸苦
也在那边笑哈哈大笑!
当然dwi&maisarah 也是有笑!

这张拿来做结婚照应该很美啊!

然后今天不懂mr poh 是 toto 没中还是踩到狗大便,脸够臭!
还要alto(低音)组的人站起来,spread up, 再回去原位,spread up 回去原位
做了5次
:"u want me to treat u like idiots rite?! ".........
好了,总之到后面心情就好多了
唱了首新歌!超好听的!啪!忍不住的拍桌子。
现在我的blog播的啦!
超赞!
我被派去低音组
好吧有点不习惯!
这事千里千寻的主题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