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WILD WILD WET


20120208132618_ixs4u_large
昨天我们去了Pasir Ris 的Wild Wild Wet
结果……
我彻底的失望
够小啊!!!玩P啊!!!
那么小,小死人了!
我,弟弟,妹妹,妈咪,jan aunty 和她女儿去。

换好衣服了我们就去玩咯!
天气很好,阴阴的,有时还下雨,打雷,
不过我们都不care!
照样下水照样玩!
玩了大概蛮久的吧
3小时都有吧。

第一站,我们先去玩游乐园


看到旁边的那个桶吗?
旁边还有一个铃铛!
那个是当水要满的时候,借着水力来弄响那个铃铛的
听到那个铃铛我们全部人都会跑过去那边,坐在那里
等着水冲下来!


玩了这个我们就去玩刺激的!




超级好玩!!!一开始的斜度就很够力,
而且我又是向后靠的,
超好玩的啦!!!
有一组人的就卡在那个slide 了,然后就那个救生员没有去推,
那些男生之好自己来,
他们一直摇他们的身体?
超级好笑!!!
弄到我们在等的人看了都笑。

还有一个是紫色的slide,
里面伸手不见5指,很暗。
有些男生就秃废啊,
在里面叫个不停,
我直接喊:walao ! 鬼叫什么啊?!
他的朋友齐刷刷的看著我,
额……不可以么?


这个我们就叫tsunami ,
哇塞!!!
这里有一个超级帅的外国人勒!
还有两个女的应该是她妹妹。
他应该和我同年不然就是大我几岁,
因为……他的身高……呵呵
古铜色的皮肤,亚麻色的头发,还有蓝色的眼睛~
哇哇!!!有点像Nickhun!
我:妹!
妹:干嘛?
我手指那个男的
我:我要他……
妹:?
我:的蓝眼睛!!!
结果遭我妹暴打……

好好回来回来,
这个浪真的很大!
水很清澈!哦!



我叫我没陪我去玩这个,
结果他跟我到哪里了又不想玩,
结果我骂他:你够烂的!不就是4层楼高而已!


最近我很忙——
忙什么呢?
忙着K功课!
我知道我有一个月的假期啦~(众:拽啥?!拽啥?! )
#某贻被丢馅饼派……
不过要去韩国了~(众:皮又痒了?)(某贻:没没,大人请息怒)
会去很多地方~
星期三晚上八点,
新加坡— 香港— 仁川机场
转了一次飞机,到达时间为凌晨5.30.

Hair-bow-4_large
超美的头发!大爱!

到了那边我们要去GIMPO 机场,飞向济州岛!(Y)
我们的旅店:Jeju Palace .
第二第三天我们都会在济州岛拘留。
第四天,去飞机场,飞回首尔!
S.E.O.U.L~ ×少时和SJ唱的歌×
我们就去 Beauty Town 逛街,
还有提供免费化妆……o.0
也会去韩国最大的游乐园——Everland!
那里有最刺激的过山车~
我要去玩!



旅行社:Apple Holidays
旁边的是机票,右边是行程表,嘻嘻!
韩国!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