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韩国之旅!{剪短篇』



各位旅客请注意,
咱们国泰航空将于8点时分准时出发到香港。
请各位系好安全带
谢谢合作。
好吧!其实我是要做一个video的。
可是又懒惰
光要我upload这些照片就太XXoo
香港




去那里的时候,
又提供晚餐!
而且当时是凌晨2点!!
你叫我半夜吃食物已经很够力了,
还有haagen daz 巧克力ice cream -.-
我只吃了面包+冰淇淋。
过后就在飞机上睡了zzzz.....
!天亮了!

看见了,我问妈咪:“现在几点
“4.30韩国时间“
4.30就那么亮了?!而且还有鱼肚白,
可以看日出。
然后就到了久违的韩国了呗!


坐travellator+mrt去总的机场。
然后出去了我们就去吃早餐。

早餐超级大腕!

过后妈咪派我去拿汤匙,
天!汤匙韩语怎么讲?!
我直接跟她讲
:can I have a spoon?
:ne
:thank you
:ne
和蔼和平的对话……
然后那里知道又要去拿汤匙…
彭婕貽你就霍出去吧!!!!!
:can i have a spoon agn?
:ne
:kamsahapnida
;ne
(wee ~~)

关于刷牙洗澡charge电话的问题…
我们全部在厕所解决...
就连空姐也一样!
8.30,我们出发去滑雪场。
零下二度。(当然是人造的)
现在韩国是夏天。
可是还是一样冷!!
全部换上冷衣,鞋子,
然后就跑进去玩楼~
有一个是要坐轮胎,然后滑下来!
照理来说我们应该是尖叫可是我们没有,从头到尾我们都一直在笑
丫丫的我们都不知道在笑什么




玩玩了,因为今天比较累,
所以我们就去做下facial 吧!
当然这个项目已经包括在行程内。
然后就下巴士嘛,
我的右脚在下去的时候有一个凹的马路
碰一下就跌下去,扭到脚。
靠!痛啊!哭了。
其实我一直忍住不哭,可是真的很痛很幸苦,
走路都不能走。
当你发现走路都有问题的时候…
****?T.T
而且跌倒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很难呼吸,
很幸苦,要呕酱,我真的很想躺下来!
可是你不能叫我堂堂一个正常人躺在康庄大道吧?等下人家以为我是乞丐还是撞死-.-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走路。
不过还是要人扶。
巴士司机和美女导游+帅哥导游都帮我消毒涂药
妈咪扶我走路

那个地方就skin anniversary

我们上到二楼,

30多位美容师+30架机器摆在你面前,然后队长就说
:"hana , dul , set !"
整整30个美容师道 :“ANYEONGHASEYO "
况且还有回音,场面华丽丽的震撼!
过后美女导游给我们每一个人一张卡,然后我们全部人去找随便一个美容师,他会用仪器测试我们的皮肤属于哪个category。
当然!我是A1的啦~
因为我还小马,
所以拿了我们自己的面膜,去房间找美容师帮我们敷面膜~~
(注*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都有敷)

而且那里还有小熊博物馆
照片: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就会笑到要死!

Wonder Girls 熊熊!

少时熊熊




结婚熊熊

Monalisa

敷完了我们去premium outlet.
因为脚痛的关系,所以坐在椅子上看枫叶。
摘了2个做标本。
路过的时候,看到少时的广告!顺便拍了一下。

下午4.30,
我们搭飞机去济洲岛~
t-way....


机票

下午,我们就去*龙头岩*
在那里我直接买了蜜瓜冰淇淋
超级好吃的!

冰淇淋~
几乎在韩国的每一天都在吃~

我和irene aunty

妈咪

a ngo aunty 买了橘子。

结果给我妈咪拍到了!
笑到~
*龙头岩*







Banana Milk !

神秘之路

去玩这个我们就去吃晚餐啦!后后后
----

然后我们就不懂去什么山的

在这里的时候有超级多男生的!
应该是男校吧!
真的是一堆啊!


还去了民族村



后面的花很美啊

午餐

然后我们还去走了迷宫公园

地图



拉了这个铃铛代表胜利!

巧克力专卖店

地下广场

晚餐
DAY 4

DAY 2
早上我们7点morning call.
今天check out.
整理好行李,换衣,走人。
吃早餐,一样,还是没有cococrunch╮(╯_╰)╭
结果只好吃紫糯米粥。
吃完了,我们做巴士到gimpo机场。
今天我们从济洲岛飞回首尔。
amnyeong jeju, annyeong Seoul !
坐在靠窗的位置就是不一样,可以看飞机起飞~
本来今天是要去爱宝乐园的,
哪里知道天杀的下雨啦!
不过导游说换取monday ,
我受伤的心里慢慢复合啦~



机场


博物馆!


邓乐喧unnie,以前你可是拿着指挥棒的人啊!


韩国第一女总统LOL!

少时~!



午餐!
韩国的bak kut teh
DAY 5
吃完早餐,


我们就去爱宝乐园了,哇咔咔!
最期待的就是今天了。
3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了爱宝乐园。
非常兴奋啊!兴奋!

走路都蹦蹦跳跳~
那里知道有一个十八,十九岁的男孩子吧,带着墨镜,帅帅的
不过我觉得一拿下眼镜就……
然后他就和他的朋友聊天,然后用手指我!
我也想要用手指指你。
多不尊重人家啊!切!
不管啦,反正今天开心~
拿了地图和ticket,我就进去了。
爱宝乐园有个手势,
就是把手伸出来,然后就左右甩你的手
在这里,意思就好像是“没有“
在那里,是和别人打招呼的方式。
因为太急促了,
把帽子留在巴士上,
真是晒啊!我都变黑了。
额…说到哪里了
哦对对,继续介绍爱宝乐园

一进去就看到爱宝乐园的吉祥物
拍照啦…칙착!
继续走。
我们就要搭lift去山下。
*有分为山下和山上*
  Everland theme park Korea-22.JPG
然后就下去啦!칙착
下去我们就先去吃午餐
吃了udon mee
然后就去参观那儿的花园




吃了我们就去safari.
坐车看老虎,狮子加熊。
那个熊站起来比我高好多倍!
看完熊后我们就自由活动啦!
挑战极限!T-express!
超级!!!!!刺激!!!!!超赞!!!!!

77度往下掉!

排队的话…半个小时吧。
我们幸运吗,如果人多就2个小时。
然后就坐好啦,系好安全带,出发!
一开始我们的roller coaster 就往上爬
速度很快!不像云顶的。
然后一开始就是超级大的斜度
那个真的是要我命!很刺激啊!
我的肚子实在受不了
真的很高,在冲的当儿我是睁开眼睛的!
真的要飞出去了!*当往下冲的时候。
这就是照片!多么的壮观啊!
全部都是用木头做的,
而且只有在上去的时候有动力,
其他就是自己随意的啦。
下来的时候我的腿都软了。
手脚一直在发抖。
可是还没有惨到下不来~。
然后还有去做这个

海盗船

好玩!
做这个很晕啊!
恐怖的是,我忘了系上安全带!

好玩!
Everland 结论:不可以绑头发去!一定要把头发放下来!
下面的是art show
笑到我肚子痛!
丫丫太好笑了!!!


下面和这个帅哥oppa一起拍照

其实头上的帽子是他带的!
然后他给我带上,啊哈哈!
荣幸呢!

NG!

出去就看到这个
又有新团体要出啦!
DAY 6

着太阳!
笑到那么开心是因为aunty讲笑话!

总统客机

TITANIC (LOL)


韩国雪岳山

帅哥导游,irene aunty,a ngo aunty ,外婆,美女导游,妈咪,我
其实拍完这张照片,
那个bus driver就拍我的背,说: ippoyo!
呵呵~这句我听的懂xD
急忙回了一句kamsahamnida !xD

然后下山的时候,
帅哥导游就问我:Do you have boyfriend ?
吓!我的oma在旁边呢!
我就说: No --(音调从低音到高音)
他说:WHY ?!(靠,似乎比我更惊讶呢!)
我思索:er...Because I m not a KOREAN!
啊哈哈!
我们就聊天。原来帅哥导游有女朋友,
就说这是假期工来的。
帅哥导游,是我年龄还小,等我到你这个年龄,瞧我有没有男友~
哼哼~~

地烧烧

宵夜
中间粉红色是酸奶,旁边是米酒!

做Mask !
看到没!允儿的牌子: innisfree
最后一天,myeongdong

终于吃中国菜啦!
吃了炸酱面!



柠檬汁超好喝!
是咋了2粒柠檬,然后再放7up~
晚上去dongdaemun搬货。
我和妈咪一起去,做翻译-.-
看到什么衣我就会说:unnie ! yigo eolma eyo ? (多少钱)
:“XXX”
:“aigoo ! Bisayo ! Ssage juseyo ! (天!那么贵!给点折扣啦!)
:“andwae ! " (不可以!)。。。

要回去了,
飞机场安检的时候,
内个oppa 拦住我,将一大堆的韩语
噼里啪啦的!机关枪丫!
我直接回敬他一句:moreuge sumnida ! (我不懂你在讲什么)
结果他直接显掉!啊哈哈!
心里给你吐着舌头呢!blek ;P
韩国结论:衣服真的好美!女生穿衣好美!男生眼睛有些好小!


香港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蜡像馆

Spiderman !

Datok X?

MJ

Marilyn ~

英国国皇和王后

刘德华

EDWARD a~ 本来我是要亲的,
可是不够高~ 囧

Diana夫人
其实还有张柏芝。
全部人都讲我像她!
拜托!
压根儿都不像好不好!

早餐

香港飞机场

回家。
没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