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Electric Shock !


毛毛游玩记!!!
对我和毛毛说……也没什么……
因为……xDxDxD
总之这次就好像是为了ahjussi还有charlaine unnie 的约会似的,
然后我们全部人出席?
那个ivan 和 rachel unnie 就别说了……哼哼……搞什么暧昧啊?xD
早上rachel unnie 就载我和charlaine unnie ,
去了cawan emas 吃早餐,喝了三色奶茶~
然后我们就出发了!说了很多事……
到最后我们抵达了jb sentral .
然后就走去关卡,走错路结果给警察拦,
我就骗他讲我第一次来!xD(那里可能第一次来)
然后就走咯!很多路,到了11.30我们做MRT reach admiralty,
下车又上车,速度超级快!
坐去City Hall 下车,站到我脚都快麻了。
没关系啦!郊游就是要酱的吗~
然后我们就去Bugis 买KOI,排队着


我86,毛毛85.
叫回我的Caramel ! 糖分50%,
珍珠多到siao ,咬死人!过后我们去Iluma .
走啊走啊走啊……结果我们抛弃ahjussi & charlaine unnie xD
我们去了arcade , 在那边拍照消耗时间


Hello Kitty xD
其实应该适合ahjussi & charlaine unnie 来玩的。







找到了unnie 我们就去Bugis Street !
真的是超级窄,超级多东西!
我们买了皮包+书包,嘿嘿!
和rachel unnie 买了很多couple 的东西!


书包:


从rachel unnie 's blog 拿来的,懒惰拍!xD
我的是粉红色的!因为rachel unnie 人很好,让给我,嘻嘻!

过后我们就去nex 吃
牛肉饭。
牛肉好吃,饭不好吃



然后我们就厕所嘛,
这次是因为ahjussi 和 charlaine unnie 走掉,去二人世界,
我们三个人就去4R Sky Park











本小姐最喜欢这张了xD









拍完了我们就去逛街。
哇!
我看到hello kitty的东西!!!
顿时被秒杀啦!
直接冲过去!xD
因为真的大爱hello kitty Ma~
他们跟我走都很begcek,
毛毛&Rachel unnie :"改次你的男朋友一定很可怜"
Jye :"爱屋及乌"(戴老师教的)
爱我就要连我的什么都爱,不爱就拉倒(分手)。LOL!

然后毛毛就讲:"带一个小朋友来出门"
…………………………………………无语。


NG!


rachel 说:哇!毛毛stand like a boss!
WA!
ahjussi 和 charlaine unnie 发展的超级快!
帮他带情侣链,靠在他肩膀,牵手都做了!
那下次就第3雷吧!×接吻×

然后我们就回了,累倒
直接躺在rachel unnie 的肩膀。
然后我们就到woodlands le ,
走去city square , rachel 姑姑请我们吃paparich !



回的时候charlaine unnie 跟我们暴露她和ahjussi 的事情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ahjussi像一个男人
就去买情侣项链的时候
工作人员:你们要刻什么字?
Ahjussi:Jeff 和 Charlaine
工作人员:交往几久了?
Ahjussi:有好一阵子了。
天!!!!

结果我和rachel unnie 失态在停车场笑疯!
然后我们在车上开96.3,听到TWINKLE!
然后我们唱了:D


f(x) new album -- Electric Shock ! 
我漂亮的V 妈~ 我被你electic shock 了xD


Sulli !
我好喜欢你的头发!


Krysta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