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食人兽


星期六。
凌晨4点我才睡觉。(够强大吧!)
放心不是睡不着。
是我看韩剧看得太迟了~
没办法,到了晚上pps还是那么jam .
我想我4点睡的原因,是因为昨天。
星期五,你给我那封信。
我在巴士哭了,我懂你很开心。
总之情绪不好。
幸好琪和静都有在,弄我开心。
所以还是哈哈大笑的。
笑完了就看小说:《KAO! 被潜了!》
看到一半也突然间笑!
只是看到一半,头很晕,睡觉~


到家,放书包,滚去sofa ,睡觉~
超级纠结,从沙发滚到地上,在从地上滚回沙发。
很累!爸爸叫我吃饭,我讲我吃了Currypuff了,他才"放过"我。
睡觉。隐隐约约中,我听到妹妹叫我
:“姐!起来了!快点吃饭!来!我喂你!"
吃的是鸡饭。
妹妹忙塞鸡肉。
真的是神智不清啊!
从3点睡到晚上8点。


隔天早上补习-.-
不过我的补习等于没有补习
我们都在聊天,
聊到书本。老师讲他以前喜欢看那种食人兽。
呃……好吧!
故事简介:一个日本人很爱他的女朋友。超爱那种!然后把她给杀了然后吃了。
WOW~interesting
然后回来。


下午2点就是芭蕾舞了!
知道成绩了!(Interfoundation 的)
我拿68 or 69 吧!
已经很不错了ok ?!
我拿班上第二高。
最高75分--wenting 姐姐。
真是变态!那distinction!
我才拿MERIT!55555.....
然后今天我们就和senior 一起跳。
这显得我们太幼稚了吧!
然后跳到最后老师要我们劈腿。(要我命!)


做完这个就拿钢琴的椅子放在前面。
一个脚放在椅子上,一个站在原地不动。
然后前面会有人拉着钢琴的椅子。
然后我们的脚就会跟着下--就劈腿啦!
当然我们的左手右手都有人抓。
到我的时候我的脚已经要段了。
那些变态的学姐们讲很爽~-.-
然后我就讲一句话:老师,会不会裂啊?
结果大家都笑!
有一名学姐彪悍到要坐下来!
就是说90度啦!OMG!!!


讲回成绩。
老师说
如果我们在ADVANCE的时候考到Distinction的话,
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就会Sponsor你去英国的机票学舞蹈!
啊!
我要去!
我要去英国!
爸妈明年就去美国了!
我也要去英国a !!!!
英国,你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