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第一天


哇!
今天真是我的大喜之日!(众:你结婚了啊?o.0)(呃…再等个12年吧)
就说昨天的事吧!~
我昨天真的是不能呆在家了,
不然就真的变霉女了!
所以我跟妈咪去店。
这次我是真的很乖哦,
很少做工的时候玩电话。
就先去Kulai的总店,
有一个新来的姐姐,名字忘了叫什么。
很高,很美!高过我好多好多!
我觉得我真是越来的××了,
就我喝蜜瓜的Vitasoy嘛
(我最喜欢蜜瓜味了!这里没买,所以去新加坡买的时候就买2,3条)
那个姐姐就讲:这个好喝么?
我什么话都没有讲,直接把牛奶递给他。
他也喝。我们真的是没有卫生意识LOL
-----------------------

现在我和毛毛都想办法努力增高。
我就和毛毛分享我的方法,
就每天跳高200下,
早上喝牛奶,
还有毛毛觉得对他最不公平的就是…
我有吃药。(就是为了那个身高!)
药很大个,超难吞,我真的是很恼火了,
直接把那个capsule拔开来,倒进汤匙加水灌进去。
真的是,吃一个药要我命-.-
够力的是我一天要吃3次!
我:妈咪!为什么我酱矮?
mummy:就是你daddy咯!(我爸爸才167,8吧)
我:妈咪!为什么你那时不要找高一点的男孩子?!
mummy:我也不懂诶,嘿嘿嘿!
我:不过有可能你找一个更高的男孩子我就不能有今天的面貌了…
(要知道我爸以前在小村子称得上一个样貌不错的人,
只是现在光头了,不好意思讲……lol
-----------------------

好我们就下MOLEK的店。
今天就有很多太太来嘛,因为molek都是很贵的衣。
Stella姐姐在,<<她是一个很开心的人,和我一样吧,
很讨人喜欢。
然后那些太太还打包很多食物来吃,
哇!我有口福了!嘿嘿!我就是喜欢来MOLEKxP
有东西吃吗反正!
就有一个太太要去对面的美容店做美容,
她就说:LADIES~~~~我先去对面啊!拜拜~
笑到我!还LADIES!
然后哪里知道天杀的停电!
我的冷气!!!我的Wifi!!!!
结果很闲,就聊天!
我们就说今天要做Cathay 去嘛
然后就讲行李,搬货的人,往往都要带点衣服回过呗!
本来一个人只有20公斤,然后她们就讲买什么配套加到30公斤,
就说我们就两个行李bag吧,30公斤,加起来就有60公斤了!
60公斤的衣勒!加上手上拿7,8公斤的衣,
然后我们这次带一个大行李!(其实里面还有行李!)-.-
-.-.-.-.-.-.-.-汗!

然后就说有人路过泼路人呛水,就那个acid,
我听到我直接讲:泼回他!
我妈咪回来骂我:你不可以酱讲话的!人家会觉得你没教养,
我:有仇必报!如果酱的话那个路人不是很冤枉?!
妈咪:也不可以酱!冤冤相报何时了?
我:抓进监牢?
妈咪:恩对!就是酱。
妈咪,其实我想说,割那个人的皮给他整容!
我懂我很变态。不是那个变态,是另外一个变态。
-----------------------

回家,妈咪要吹头发,
我就顺便剪头发。
反正都要出国了,头发长难打理,
所以就剪短了。
可怜我的头发!
然后就显嘛,玩电话……

好了!就Post到这里!
可能1,2个星期不会post东东。
不要介意,我走了!拜拜我的读者们!
其实也觉得很高兴勒!
因为一天可能就有50 个读者吧!
吓到我!我也是看pageview才看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