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KOI


读完书了以后,
我和我爸就直接去Ang Mo Kio
爸爸还没来的时候,
毛毛和ivan 陪我。
我们就讲6/6/12 到时会去玩的路线啊
什么什么的
停了都很兴奋!xD
结果天杀的听到ivan说一句话……
我没话好说
因为超级雷人。


然后今天和毛毛坐在一起×上课×
可以看得出毛毛很无聊,
一直虐待我!
一直弹我的手!
懂很痛吗MD ×sorry 毛毛xD×
然后毛毛突然杀出一句:jye entertain 我勒!”
心里:…… 你当我什么啊?
我直接回他:去Geylang !
啊哈哈!!!他直接骂我思想不纯洁什么的
可是你说话的意思真的是很……


去了AMK,
Ivan 跟我讲 KOI 怎样走。
可是…我一从停车场下来就看到KOI了
LOL!!!!
可是就是不懂怎样走去 MRT Station 喔。
所以只好in reverse 的想回去。
 Ivan : 你走去会看到那个Pepper Lunch , 然后 Mc donald
转右会看到hang ten & bata ,直走转左就会看到KOI了
×非凡的记忆力×
然后结果问人才找到那个Mrt  -.-
好!全部弄完手续了之后,
my ez-link card alive ! * i'm still alive ~ i'm still alive *


过后我就买KOI啦!
看了看MENU.
哇!超级多种类。
都不懂要选哪一个
N次纠结--ing ……
jye : caramel milk tea , medium , sugar 25 %
我就是喜欢焦糖wor xD
店员:pearl ?
jye : of course
等拿到我的receipt , 215 !



现在才206!
算了,走走看电话壳。
终于好了~真的很好喝!


今天主要的目地是去Wheelock orchard rd 吃日本餐。
我就不说了,照片显示:


酷毙了!









超好吃的! tofu cheese cake !





























我的鞋鞋! 2个ribbon !xD


Coffee mach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