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When Love Walks In


今天又开学了。
很讨厌啊!啧啧!
而且我们又有一个新转来的男同学。
好吧,全部女生都很激动。
叽叽喳喳的在讨论!
我们就猜他的岁数!
有人猜15,16
我猜他肯定跟我们不同年的!
然后就派rachael去问。
他说15!
然后我就讲去问国籍。
看是不是中国人。
结果还真的是中国人啊!
:"州名!以后你不用跟justin传了!(绯闻)你就跟润东吧!"
反正都同乡!<<<<<此话毛毛说!
他很静啊!
然后arun就跟我讲:"eh jye , you look tat guy , his leg so hairy !"
刚好毛毛转头回来,听到了!
结果我们直接大笑啊!
哪里知道ridzal今天又有来!
:"walao a ridzal! why u come ?"
每次我说这句话整排人都会笑!


华文节。
老师给我们做超级有趣的作文
是O-LEVEL水准考试考的。
题目:从前乐谱个小媳妇,和婆婆关系很僵。婆婆每次都找她碴,
有一天他受不了了,想要给他颜色瞧瞧。
实在没办法的时候,她就找医生求救,问医生有毒药可以毒死他吗?
然后我们要完成作文。
娃哈哈!好可爱的作文!
符合我的性格!我一直把它想成《妻子的诱惑》
然后就容易写了!
戴老师:"不要写到太血腥啊!"
全部人静静,除了我:"HAR?!”
老师我已经写了叻!
好吧!很恶心。
老师看了,就看到我字写错。
"声"写成"生".
因为我是说枪杀嘛!一定要在睡觉的时候杀。
杀的时候抢抵住额头,再用枕头压住,有消声功能。
看完了,戴老师竟然说了一个字 : 好!
感谢感谢!


我们今天F&N
然后老师把我们丢在Comp lab
只有这个星期有。
一个小时在Lab 1 玩电脑。
我去Fb看网页:优良血统+屋塔房王世子+Kiss Note (etude)
优良血统是一个page ,
介绍帅哥美女,
然后就看到帅哥档案。
结果shawn lam 坐我后面。
看到了一切!然后开始那边给我辅导。
你也不是一样!-..-
因为我要带earpiece,可是老师不给。
所以就偷偷带了xD
每次老师经过就脱掉,走了再带上,哈哈!


回班。
呃……换位。
我被换取sievney旁边。
好吧,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位置。
我之前那个位置有毛毛,
哪里有搞笑的人 : Arun, Ridzal ,Jonathan, Changwen
每次都笑到稀里哗啦的!
而且那里位置风水佳。
我偷吃面包啊,糖果啊,jelly bean ,chocolate都不会被抓到。
这也是引起我们学校同班女生不满之一。
因为我能偷吃!xD
可是有时补习就不一样了!
补习就光明正大的吃。
还可以走来走去!
总之我的位置真的很好!
可是为什么要换啊!
而且偷偷睡觉也是我的强项啊!
这里可不能睡了!
aish ! 孽 !



哇哇!这就是在Lab,sievney给我看的一个Trailer!
超好看的啦!
原因:因为V omma在吗!!!
可是导演竟然给我假音!
什么啊!导演啊啊!换回来吧!
去看吧!看到我流眼泪了!
当辰亦儒换戒指给V ommma T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