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13/8



History!
好。我死定了!
时间不够…><
我会做可是就是时间不够。。
欲哭无泪!
明天考地理。

然后爸爸陪我温习了。
如果我们俩父女温习你就别想要我们聊课文的东西啦!
因为那一课是讲空气污染的。
我们就说二氧化碳。
有二就有一。
就讲到一氧化碳。
然后爹地开始扯出一个狗血剧。
:“有一对小情侣。他们去问他们的父母同意不同意他们结婚。结果他们都不同意。然后他们就干嘛?
:“自杀啦!
拜托这个根本就是基本反应。
就好像那种超级JQ的偶像剧。
一个男孩不小心弄倒一杯水,然后女主角就跌下去,压倒那个男生。然后?
:“当然是男下女上然后不小心亲嘴啦!
哇!这根本就是common sense!!!
然后继续刚才那个狗血剧。
然后他们在车上。就拿一个长pipe插进排气空,然后塞在窗口里面。然后就晕倒,然后结果一睡就永远不会起来~~



然后我们就开始说什么车自杀最好啦!
爹地就说proton wira 最容易死了。
因为排费的那种一氧化碳最够力。
在车里面2个小时你就死定了。
爹地还说,自杀的话不要笨到去拿estima来自杀。
因为日本车通常是有处理过的。
你在里面可能要两天才能死。
可是两天你肯定会饿,然后我们就会去吃东西。然后又会吸到新鲜的空气。
然后又要多两天才能死。
然后我们又扯到科学去……
唉……估计都别想温完了。
今天掀起了gangnam style 的流行。
然后那个changwen就一直在那边跳
我看到他跳我就笑到肚子痛!!
原因:你可以看到他的脂肪在抖动!跳到很卖力!!!
我觉得如果我们班有一个表演还是什么的,
跳gangnam style 准没错!

温习了整个下午,貌似没进脑……
悲哀!
Tumblr_m7kj42fkae1rodmblo1_500_large
今天和妈咪heart to heart talk
因为毛毛就问我有没有和妈咪讲过我有追求者什么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讲了!
是因为那时候6年纪和妈咪讲我当场就被无视……
然后我们今天又讲了。
我:妈咪如果我跟你讲我班上有人追我你会怎样吗
妈咪:你要我怎样
我:为我感到骄傲!^^
妈咪:你有比我的追求者多吗?我3年纪就有人追了。
我:……
然后妈咪就讲找男朋友一定要找能干的人。
然后妈咪问我追我的男孩子好不好啊~什么滴~
然后妈咪说不用那么早选,
以后机会多的是!

好的!妈咪我记住了!


Photo: Soyeon is having emergency surgery right now! 
-zK

 CCM!!! 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可怜的soyeon 这个是他动手术的时候……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