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4gether

Tumblr_m7yaxrjyvb1qfx32ro1_500_large

这篇会很长。
因为我会写4天的“日记”
一样的忠告:要就看,不要就别来。
不过我保证这次介绍的很多好吃的食物!

星期五。
下课的时候,毛毛不懂为什么弄我生气,
不是生气,可 就是很不爽。
然后一向非常骄傲的毛毛竟然放下身段哄我。<<天啊!这不是男友做的事吗?
她就说:宝贝,不要生气啦!
然后她就拉住我的手咯!
听到这句话我已经气笑了,不过还是没有表现出来。
我回:哼!
毛毛:宝贝不要酱啦!
我:扑哧!哈哈!我等一个异性也酱来哄我!
毛毛:不用想也是几年后把……

然后回班,
最后一节的时候alif用他的体育衣包住他的头,
很像tudong 酱!
然后他还跑来跑去,弄到我们笑!
谢谢2 Eisenhower ! SARANGHAE!!!
我没有后悔来过这一班。
我也抱着感激的心,幸好我没有去lincoln .!
PHEW ~

Tumblr_m8y6haol5j1qb7lc6o1_500_large

今天,maisarah 和ivan 闹情绪,
maisarah 还去训导主任哪儿。
看来事情闹得非常大!
今天amirah,rachael ,还有毛毛陪我走去siling .
amirah 和我走在一起就一直和我抱怨他们俩的事。
我就在那边点头,摇头,点头,摇头。
结果amirah 猛地捏我的脸: JYE U ARE SO CUTE !!!!
我:…… where gt ? (脸倒是很痛><)
Amirah : U like a princess sia ! So cute ! 然后使劲捏我的脸,然后把我抱在怀里。
我: If i am a princess then u are a queen le ! ^^
然后amirah 就 ajak 我去jalan raya .
我就说我不认识他亲戚什么什么的。而且我还有约了:3
我去那边也只是叫叫人,拿红包,吃糕点,拍拍屁股走人。
可是想回来又太不厚道了!恩对对!不能这么做。
下次吧!下次我要去~
而且新加坡不能赌博……

Today i date with rachel unnie ~
unnie 的姑姑来我家载我,他很热气,要我喊他姑姑。我也照做了。
然后他就载我们去唱K,
只有我,unnie, 还有2个unnie 的妹妹。
我看他们看我就像看到恐龙似的。
我在唱歌的时候就超级hyper !
 在sofa 跳来跳去的!如果charlaine unnie 和毛毛来应该会很好玩!
然后我和unnie 点完少时的歌,另加 IU 的Good Day。
然后我和unnie 你一句我一句的唱。
唱good day 的时候很高音,庆幸的是都没走音。
然后就好HigH!
unnie 直接杀出一句:Jye , 你失恋是吗?
我心想:失恋的时候就不是去唱K了,咱们去Disco 啦!
然后我们还吃了baristas , 全部unnie jio ,
bobian 人家富二代,妈咪是shopping king , 唉~~ xD
为什么妈咪叫shopping king ?
因为她妈咪人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所以就king 咯!





星期六。
在家发霉。
然后本来要去看铁打,
可是又懒惰就没去了~ LOL!
妈咪走的时候帮他绑了个小花朵。
他回来的时候我问:妈咪!有没有人人讲你的头发?
妈咪:有!她讲很美!我讲我女儿绑的。
muahaha ~~ 成就感雄起!



跳芭蕾舞跳到很激烈,走路一直再抖……悲哀!
然后妈咪说我们下permas jaya 吃西班牙餐。
就非常兴奋的说~






我最喜欢喝哪里的cocktail , 很好喝。
Strawberry + Mint + Watermelon .
Passion Fruit + Mint + Tea
好好喝!口香糖的味道!
然后里面的装饰摆设下个post 在poz 哦!
牛肉好好吃!




红色裙子!爱惨!
unnie可否记得那个ribbon?xD

礼拜天。
我们去那个……新山宽柔看歌咏团的演唱会。
那个指挥人叫:峻麟。
然后他一走出来,全部人中学生就会喊:峻麟好帅!XX好美!
是水准。
因为妈咪说是一个高级的演唱会,然后酱紫就被他们……

过后我们看完下半场就没有看了,
转而去sutera 那一代的餐厅,叫:MACO,
很靠近U dessert .



这个是mushroom and chicken pie !



Macaroons ~ <3 nbsp="nbsp" p="p">


Caramel Almond Crepe + Mint Milk .

Tumblr_m9e1cpp5a61qfcyo3o1_500_large

星期一
PE 节根本就是笑场!
笑到我肚子痛!
尤其是changwen 那个part ,
然后shawn wong 还很娇弱式的摔倒,
而且手上还抱着球! 哈哈!!!
有人沉不住气骂了basterd ,
话说那个人也好强!我离那么远都听的到,强大!鼓掌!
母语节,戴老师跟我们分享一个故事。
就是以前有一个住在美国的4岁小妹妹
他的爸爸有一辆新的卡车,会定期给他做保养,他超爱那辆车!
有一天, 小女孩刮花了他爸爸心爱的车。
然后戴老师pause,问我们他的爸爸会怎么做?
然后是非常爆炸性的答案,老师要我们猜。
我:难不成刮回他?
州名:超级生气?

Tumblr_m9dg2ql3qg1qa8ipco1_500_large

然后戴老师继续。
爸爸用铁丝吧小女孩的手绑起来。
然后把他的手吊在车棚那里。
过了4个小时后,爸爸才回来,发现小女孩的手黑掉了。
然后他把她送入医院。
医生说一定要截至,不然会有生命危险。
爸爸很愧疚,但还是截至了。
隔了几天,爸爸心爱的卡车已经烤了漆送回来了,
小女孩看见了问爸爸:
爸爸!你的车就像刚买的新车一样,很漂亮!可是爸爸,我的双手几时才能回来?
结果他爸爸举枪自杀。太过内疚了。
老师就问我们在这里学到什么。
就是你要真正的去知道那个东西比较值得你付出代价。

Tumblr_m930921b0o1rnwtlfo1_500_large
好美的地方!~

煮饭课。
我们今天煮西餐!
鸡扒,蘑菇汤,薯条,蔬菜!
然后我们的蘑菇汤超级好吃的!
原汁原味,不是用罐头的哦!
然后我和amirah 真的是最佳拍档!超级有默契!
然后我们煮出来的东西超好的!
只是鸡扒败在与我,因为我没弄好那个鸡蛋黄,结果沾不完那个bread crumbs.
可是overall还蛮不错的!
然后我们当场就干掉蘑菇汤了!
我在洗碗的时候,amirah 就来喂我喝汤,so sweet .
miss aisha 说, top 3 in f&n 就可以尝他煎的鸡扒,
结果我要了一半然后为amirah. ~~
然后miss aisha 在示范我们怎样煮的时候,他和我们分享他顽皮的一面。
就是那时候去poly, 他们每一个月都会去clubbing ! (clubbing seh ~ )
然后他和他的朋友就会扮angmo人,用很多种accent和别人沟通。
最出名的就是miss aisha,他很厉害讲angmo音。
可是老师说就是那一天他看到了那个人,所以他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坐回真正的singaporean  .
然后alif 就问:cher , he nt ur husband a ?
miss aisha : obviously not la ! xP
miss aisha 还在“想春”。
然后shawn lam 就讲要take f&n , 然后miss aisha 问原因,shawnlam 就讲
:i want to see ur face everyday mah !
miss aisha : wa ! u so sweet ! ltr i gt diabetes ! basket ! haha !
我被雷了!
miss aisha 是一个准美人杯子,很漂亮哦!

Tumblr_m8gpqjoduj1qhahtxo1_500_large

choir
我自己一个人在choir room 吃饭 ,
本来我是和rachael 他们约好的,可是因为我用很重要的东西要处理结果我叫他们等我下,
可是他们走掉了,其实他们有找我,我也有找他们,可是就没找到。
我就一边听Oh Dance 一边做english lo .
then 他们一回来,maisarah 和 dwi 下跪!
我天啊!太太太……太那个戏剧化了。
他们很抱歉,因为遗漏我了。然后他们就一直讲sorry……
deepa ,amirah 和 rachael 就来抱我,他们很内疚。
我叫他们立刻起来,我说:stand up uh ! U all hari raya leh !
结果他们笑笑站起来,maisarah 捏我的脸!
又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