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怡保记

Tumblr_m8tbwti8xy1qhurlto1_500_large

前3天都在怡保度过。
从下午1点多开车到那里已经是晚上8点了,快要9点了。
然后我们就去酒楼吃饭。
大鱼大肉,山珍海味!恩很不错!
因为表舅(不是ahjussi)是在金马伦养鱼兼卖鱼的,

自己养的鱼肯定会比别人来的新鲜(如果是要给自己吃的话)
所以呢,我们吃的都是最新鲜的鱼!*^o^*

吃完了过后,表舅母带我们去她的新家(我们住在她的新家)
因为她觉得新家不好睡,所以就不住新家了。
然后我们把新家当成酒店。
那里提供完善的设施~~
然后妈咪突然爆出一句话:我发现我的女儿不美勒…
我:妈咪!那是你和daddy的基因不给力啊!不能怪我的啊…
纳闷ing……

隔天起来,我们去吃点心!
耶!点心好吃!
可是排长龙排到吓死人。
比如说要找位置是吧,
如果你决定在外面等的话那你就别想吃了!
我们是超级夸张的围在桌子看着别人吃,吃完一站起来我们就坐下去了。
超级壮观的!
然后也一样的挤!



这是对面的点心店。
已经有三层楼了还要排长龙!





吃完过后我们去霹雳洞。
哈哈,毕业旅行的时候有去过^^
然后我们又吃冰淇淋!






回到新家,冲凉,去姨婆的家。


然后还做了鱼圆给我们吃哦!
这个鱼圆有加salmon的~*^o^*

姨婆打包了curry面。
我勉强的吃完了!
辣到我流眼泪了……
然后我们就在astro看到johney english!
"Your grandmother is sick! "
笑道我们半命!!!
然后这个弄完之后,我们就吃火锅,然后睡觉……

Tumblr_m92cp5ccz81rdgycgo1_500_large

隔天,我们去oldtown喝咖啡。
我第一次灌冰白咖啡,
结果喝到肚子痛><
自作孽,不可活啊……真是……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本来不要读书的。
这是a ngo aunty 要我写给mr marcus 的,笑死!
然后aunty就讲:今天我没来是要去太平吃海鲜粥,老师!下次我带你去吃!不过我先去吃先,我觉得好吃就带你去,不好吃就不要带你去了!

Tumblr_ln71r87b0h1qglp8ko1_500_large

今天分回的考卷都不是很理想,
或许是退步了吧><
就科学的时候,
Miss Lim 讲最高分是34/35.
然后我们大家心照不宣,大多猜是justin.

Miss lim: yenling!
呀呀呀!!!我和rachael已经在那边狂喊了!终于有人打败justin!!!
然后第二高,我们大家都还是expect是justin
Miss lim: aziz!
额…aziz 过度react了,不过我和rachael还是很开心,又有人打败justin啦~~
第三才是justin.
然后到后面老师有分kuih给我们。
很好吃!
我喜欢吃紫色的~^^

Tumblr_m931c2laih1qzgt9no1_500_large

周会的时候我们还唱了两遍校歌。
fandi : school , the school song .
lower sec : upontheshouldersofall,restthetaskofdiscerningtruth.....
根本就唱到超级小声,
mr soh 骂了我们一遍,然后我们又唱了。
我:upon the 哈哈哈哈!!!!!!!
我在唱的一半突然间爆笑!
结果毛毛也在那边笑。
我很辛苦啊!!!肩膀一直抖抖抖,忍住不能笑。
因为我们的school 是酱唱的,被mr soh 骂了过后……
school : UPON HE SHOULDERS OF ALL !!! REST THE TASK OF DISCERNING TRUTH !!!!
他们是用喊的唱。
过后还有人唱大戏……

Tumblr_m76p7k8ly61qagakso1_500_large

爸爸告诉我说:对你不好的人,不要太介怀,在你一生中,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除了我和你妈。至于那些对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之外,也请防备点,因为每个人做事多会有原因。他对你好,未必真的喜欢你,请你必须搞清楚。
世界上并没有“最爱的人“这回事,爱情只是一种感觉,而这个感觉绝对会随着时间,心境而改变。不要过分的憧憬爱情的美,不要过分夸大失恋的悲。
亲人只有一次缘分,好好珍惜共聚的时光,下辈子,我们不会再见到了。
说实话,我读完最后一句的时候心颤了一下。
不会是遗言吧…
我真的怕了……
爸爸讲的话都很对。
没有人会对你好,对你好的人要珍惜。
那些爱情全都是一派胡言,看了teenage觉得分手的人们伤不起啊伤不起……
你要承担的后果,很重啊!
我不要stead就是因为酱。
等下我真的陷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我不要像毛毛还有unnie(s)酱哭哭啼啼的,
看了很是心痛。
如果那个本来喜欢你的人不喜欢你了,可是你却喜欢上他了…
唉…撞墙吧……撞豆腐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