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16/8

Tumblr_lx12ayxday1qh8syro1_500_large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考试!!!
开心啦!嘻嘻~~
早上考个science,再考个华语,英文,放学啦!
每天早上来到学校第一件是就是:睡觉!
真的很好睡啊!~~(应该是手的关系xD)
昨天讨论数学考卷,
超级显+闷。
受不了了,读了书+学了十个韩语生字,
把它给背了下来了。
毛毛在一边no life ,睡觉中……zzz ……
Study-gongbu
work-il
clean-chongso
remember-kieok
effort-duryeok
agree-dongyi
admit-injeong
regret-huhe
exercise-undong
speak-mal
sing-dore
cook-youri
love-sarang
think-saenggak

Tumblr_lic14wzhnn1qddqp1o1_500_large

然后英文节。
我们分作文纸回来。
明敏,rachael, alan 都拿22
明敏的作文中写到-如果有女朋友的话也带她来。
因为去海边玩的关系,可以炫耀你的肌肉。
毛毛好强!
alan的是走在沙滩上很浪漫。
然后mr marcus 就在那边夸他。
还讲什么english 教我们怎样be a man , be a woman .
真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哈哈!
可是学校可以写这种“女朋友”,“肌肉”,“浪漫”
这种暧昧的字眼么?
那时候amalina 还写“卫生棉”。
呃呃……不会害羞吗?
那好吧!如果真的允许,那我就要写拉!
华文我敢写。
那时候写了一个长篇大论的《爱》作文给戴老师。
就写什么男孩子抛弃女友赌钱啊什么的~~
英文可以写的话那就daebak 啦!
我爱毛毛的作文!风情万种的lol!

Tumblr_m6jifrmxmy1rthifdo1_500_large

今天老师要我们写reflection abt 我们的common test .
然后我就写咯!
我写我的history死定了!
然后英文我还蛮满意的(因为某种原因)
因为像我这种烂苹果都拿到酱了!
而且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没有补习啦~
我记得我最后一句写这句话:i think i gt influenced by mm and rachael , mm
encouaged me to write my blog in english instead of chinese . I will work harder at least i
can get a better mark ,so that mm wont feel ashamed because her best fren is a failure in el .

Saranghaeyo rachael n mm ! as well as my charlaine n rachel unnie <3 p="p">
Tumblr_ljxhixy1wk1qfx32ro1_500_large_large

今天很早就回家。
臭汉斌!
他今天有psle 然后我们饶了3次去他的学校都米有人!
结果去新加坡custom的时候他在那边!
让我有点像揍他的冲动!

我:死汉斌!等下uncle一定骂你的!他心情不好就不会买冰淇淋了!

汉斌:哎呀婕贻姐姐,他会请你吃的啦!

Jan:是咯汉斌你不要害死我没有冰淇淋好吃!

我:看!我的冰淇淋泡汤了!都是因为你啦!

汉斌:今天下雨咯!你觉得uncle会买给你们吃么?

我:就是要天气冷才吃吗!天气冷的时候我们是享受冰淇淋!
那种雪糕流进你的嘴,味蕾整个都被冰淇淋占有,这才是王道!
no ice cream no life ! 而且天气热吃冰淇淋只是要解暑而已!冰淇淋
很快就会溶,哪有那么多时间陪你细细的品尝啊?!

结果我们下去我们求uncle lee 请我们吃冰淇淋。
他给了我们5块,
然后我们冲过去跑去选!
uncle lee :汉斌!你懂我们等你很久了吗?!@#¥%%&×()
这次是因为天气热




耶!我的冰淇淋!

这是我和我弟弟拍的照片。
很可爱哦!(我指BB)



这张很BB很像boramie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