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15/8

Tumblr_m5dd6incaw1qh35jlo1_500_large

今天有literature考试。
注定fail
唉~~
没关系!
反正明年就不用拿这个subject :)
今天没有温习功课。
明天考F&N,后天考科学。
科学jialat la ~
我们只是学几天就要考试了……
根本就不公平嘛!真是的!
然后前几天和毛毛分享一个笑话。(写实)

Tumblr_m7labxufbu1qmqxoho1_500_large 
hamster face ! 在韩国喝过的strawberry yogurt : )

昨天和毛毛,changwen , ivan , jenny , owen 去教堂读书。
教堂很好玩!
很喜欢那里的气氛!
然后去吃了mee pok . 
吃了毛毛请我吃ice cream , 然后还买了芒果干!
意外毛毛竟然会让我吃!
然后太吵了,我就想去另外一边坐,
毛毛抓我的手,蹦出一句 : kajimma ~~
那种要哭要哭的音。
哪里知道changwen 也学我们叫 : yamate ~~~
changwen 也是那种要哭要哭的音……
满头黑线!
每次他一讲这个我们全部人就看住他,
然后毛毛就会讲一句: it sounds so wrong!
yamate 是停的意思,in japanese .

然后在那边读了~~zzzz……
很像只有我睡而已。呵呵~~
然后去了cwp一下,
在坐912去custom . 
意外发现到一个男孩子,
上次我们去韩国是同一个团的。
哇!!!我终于知道那种在电视剧讲的经典话
:“世界真是太小了!”

Tumblr_m1goqucgyo1qi7m8qo1_500_large

就2gandhi 有一个男生叫 Zhaoxuan .
头脑非常好。
可是非常的女性化。
就有天immersion programme .
我们都是外国学生(我没有),就要去那个补习。
然后他就坐下了。
刚好有一个中国人男生(和他同班)的进来。
他超级兴奋,直接讲:来来坐我这边!!(那种niang的声音哦)
那个中国人不理他,走掉。
老师看到了,说:他都叫你名了,不要去跟他坐?
中国人只好“硬着头皮”和他坐了下来。
时间慢慢的过去,
可是他们那2个人一直唧唧噢噢,突然zhaoxuan 直接讲: teacher ! he molest me !
he touch me la !(又是那种令人头发站立的声音)
额……Gay ?
然后不用紧,老师就要点名哦!
然后就点到:zhaoxuan!
 zhaoxuan : 老师!不要叫我这个名啦!叫我另外一个名!
qi n jing 问 dan ning,dan ning 回答: 他的名字是XXX
zhaoxuan 也似乎听到了,说:对对!就是叫那个名字!
 可是老师似乎还没搞清楚,然后就一直zhaoxuan zhaoxuan 的叫。
然后zhaoxuan 又开始niang 起来了,一直说不是这样。
一个中国女孩子似乎不耐烦了,用华语讲:他的名字叫 zhaobei 啦。
他说话的时候非常的平静,可是其他人都笑翻了!

今天有Geog lesson ,
老师给我们去电脑室弄东西。
我和毛毛早就在heart那里泡了~

然后忘记是第几节了,changwen 直接跑过去弄fandi ……


#credits to 2eise fb wall , photographer :aziz
偶们班就是那么的不纯洁……lol xDDD
然后就是下课后,
shawn lam 和 sievney 在那个出那边。
其实有一个墙顶出来,然后书橱就在右边。
书橱的左门关就可以革出一个小空间来。可是很窄。
然后sievney就跑进去里面看书。
然后哪里知道shawn 三八公进去,
然后就有几个人关他们在里面!
啊哈哈!!!!笑到我!!!
可怜的sievney 要被shawn lam 挤,还要被压!
or他们是面对面……aigoo ~~(怎么感觉奴家是在幸灾乐祸xD)
然后出来,aziz 就讲:ltr gt oyster 印!
ridzal 就讲 :变oyster sauce !
整个就是爆笑啦!
然后sievney的男朋友: jonathan 在那边吃他的醋。
哪里知道拉sievney 出来的是 jian wei !
重点是他们手拉着手!!天啊!
哇哇哇!!!恐怖的34角恋。
那个jonathan 肯定带绿帽了~可怜他。。。

141441244516583957_v4nczwy5_f_large

science节,
miss lim 给我们看一个蚂蚁的video clip .
笑到我抽筋!!!
sound effect 又搞笑的要死!


回来,我和uncle lee 新币还马币。
uncle :换多少?
我:一块!
然后我就递给uncle钱。
uncle :五毛?
我:对啊!新币5毛换马币1块啦!
uncle : 酱多啊?你跟我换钱我都不好意思哦!
我:uncle 哪里会不好意思哦?我跟你换钱我都没有不好意思。
uncle : 这个5毛真的吗?
我:废话!当然是真的啦!难道假的啊?
啊哈哈!!!坐在uncle lee 旁边的uncle 笑了。
我知道我们干架很可爱啦!不需要酱~
然后uncle 还买冰淇淋+薯片给我吃!
两天吃冰淇淋咯~~



然后最近就在学绑头发,学弄指甲。
目前为止已经知道如何绑 heart braid 和 做newspaper nail 了 : )
然后还看怎么让头发。
有一个是用粉笔染发,好帅!

Newspaper-nail-art_large

245586985899692587_evcswxhw_f_lar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