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Happy Teacher's Day !



Tumblr_m7xdzysnkz1rvb2y0o1_500_large

我就讲这两天毛毛没来的事情。
这三天都是rachael在照顾我,还有amirah,maisarah, deepa, dwi.
下课的时候,unnie 就哭了…
我们问他为什么哭,她没说。
然后我们就去楼下吃饭。
刚好johnathan就拿一盘nasi lemak 坐来我们的桌子。
我就告诉他:johnathan,sievney 哭。
johnathan:在哪里?
我和rachael:class.
他直接把nasi lemak放下,跑去课室。
我和rachael还有amirah目瞪口呆(⊙o⊙)
天啊!那个是我认识的johnathan吗??
我天!

Tumblr_m2lpvpm1u01qao678o1_500_large

历史节。
miss aisha 说完了假期功课她就很茫然的说一句:ltr there is thing going to come up! "
"ring! ring! school )(+-**&@!#$"/:
我们有避灾演习。然后在草场做sauna,
超热!我觉得根本就在融化……
终于好了!我们回去。lit 老师给我们看laugh of gags, 那个表情可是超好笑的!

突然alif来我们的座位:"rachael u gt liquid paper?
rachael: "no
piak! 超级响亮的巴掌印在rachael的脸上。
他妈的!你竟敢?!
结果rachael为了要弄给ivan看,轮到我挨巴掌!

assembly 的时候我们去av theater, Mr dickson address 我们,超爆笑的!
他一直讲我们讲话。
"when u all go to field, TALK!  fire drill, TALK! go back class, TALK! after school, TALK! go back social media (fb, twitter )TALK! then tmr TALK again!
ahaha!!!!!!!!
然后就讲我们在flag rasing 升旗礼的时候也讲话!
老师:A:wa today very hot leh!  B: yalo today very hot! Then you all start a conversation again. somemore A:wa! today sucks!  B: yalo today sucks!  Then start a conversation again,  if i catch ppl a, I catch 2 not 1, cos 1 ppl cannt talk. if someone talk (老师又给我们example)A: wa! today sucks!  B: You sucks can!  shut up!
ahhahaha!!!!


Tumblr_m8qrq803il1ray5xao1_500_large 

然后ivan一直和changwen讲话,
我就看住ivan,以哪种:安静啦!的眼神看住他
ivan: idk y everytime jye giv me tat look i will keep quiet#$%&*-+()!"'
将一大堆……
我再一次用那种你很吵勒!安静!的眼神看住他。
ivan "..."
结论:婕贻好犟!
然后我们就折了纸花给老师。



星期三。
英文节mr marcus 教我们passive sentence.
mr marcus 就在黑板上写:aziz like safaraz and me
                                             safaraz and i like aziz
mr marcus 念了出来。

我在想,搞BL啊?(boy love ) 还三角恋了!那那谁是小三啊?
我觉得有一种可能:aziz 和safaraz 是在一起的,Mr marcus 是第三者!
对对!就是有这种可能!
唉婕贻~你怎么对这种是这么聪明呢?如果考这种东西一定会拿A star!
Rachael 就突然靠在我耳边
rachael: 3 gays!
噗!啊哈哈!!!rachael 你也太开门见山了!
牛!

因为还在看<亿万>觉得这是好搞笑。
里面有一对情侣,苏曼和白夜!
重点是他们两个都是男的!
十一(白夜的朋友):苏曼!等下你们要去见国王,要怎么介绍白夜啊?说他是我的男朋友还是他是我的女朋友啊?
笑喷!!!

然后他们就要去见国王了
国王问苏曼指着白夜:他是谁?
苏曼:我的爱人!
白夜可说是心花怒放!超级开心的拉拉!
然后白夜直接把苏曼拉到阴暗的角落强吻他!
啊哈哈哈!我要看我要看!男人亲男人好玄幻啊!!!

苏曼的姐姐和薇薇才是极品!
因为隔天苏曼和白夜起到很迟。
薇薇:该不会是做了吧?
姐姐:有可能哦!要不我们来打赌谁受誰攻!
薇薇:我赌白夜!
姐姐:我赌曼曼,赌金一亿。
十一心想,要不他来当庄家?互受互攻也是个很严肃的问题哦
然后苏曼来了。
薇薇:你们做了?
苏曼冷哼。
姐姐:曼曼别这样啦!告诉我们!
苏曼:赌多少?
薇薇:一亿
苏曼:两亿给我就好
啊哈哈哈!!!!真的是互攻互受!!!
然后maisarah就问:cher!  Wad is dictator?

mr marcus 就给我们看一个trailer
超级好笑!


他讲一句:America ~ the best place of aids !
爆笑!!!!

Tumblr_m30a5yd5zu1qig8njo1_500_large

芭蕾舞。
我一进去老师就给我一件衣服,老师叫我换上,然后他会订做。
这是我们的考衣+表演的衣服。
我拿到手上,我脸扭曲了。



这……这……这要怎么套上啊?
不过很通风~
然后老师就播放我们要表演的歌
我:老师!这首歌很帅!
miss pua :给你看那个舞,更帅啊我跟你讲!


天啊! 如果要跳这个……
我的指甲就要拜拜了><

然后老师多加给了我们一个scarf .
白色丝绸。
老师教我们怎样用丝巾跳舞。
唉……那个丝巾真是一个累赘。
第一招:老师教我们怎样耍丝巾。
就像在耍 roti prata .
然后我们还要学怎样丢丝巾。
丢东西也是一种艺术。
老师要我们丢丝巾的时候,丝巾是一片不是一团。
然后要灰常的用力!
好累哦!
然后Miss pua 跳一次给我们看,
我们全部人拍手,太美了!
miss pua :这个算简单了,下一个就有你好受!
= =

Tumblr_lw354vqlc41qkz46ko1_500_large

星期四
mr marcus 说全级的名次
the fifth is …… Jye !
但是我在弄我自己的东西,是rachael 推我一下我才知道的。
惊悚!mr marcus 这也太雷了吧!
sekali 弄错我就欲哭无泪!

华文节,
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我选的是2030年的我,
我写我和我老公度蜜月,还有X岁大的女儿。
至少我的是逻辑的吧!
shawn wong 写他会变吸血鬼。
神经病!

Tumblr_m17qffdglx1rnrcpio1_500_large

我发现和rachael 做在一起也有点……变得消极了。
比如做maths
我真的快发疯了!
那么难!
:" Oh my god jye ! if u can do this next year you can pass A maths ."
:" Jye you can do it ! You will solve this problem ! "
我和rachael就是这样鼓励自己,真的是有点神经了。
然后如果solve 那个 maths problem 了,
我就指住那个课本!然后超大声的说: IN YOUR FACE!!!!
然后在那边蹦蹦跳跳。
很有成就感的说~



过后mrs lim 要我们做考卷。
而且last minute 才讲
老师!我因为你被我bus 车上的人骂Guailan 勒!
都是你!!><
害他们等了1个小时到头来我说没做车,
整辆bus 都骂我!

受到安琪姐姐的包裹


星期五
今天是teacher's day !
我们已经设计好一个对策了。
rachael 和 dwi 去上厕所,
然后rachael 慌慌张张的跑回来:mr marcus !!! dwi fell down !!!
mr marcus 不说二话赶快冲出教室!mrs tan 也是跟住去了!
他们一走出去我们就把门锁了起来,
justin 就把蛋糕拿出来,赶快点蜡烛。
结果我们开门给r marcus ,
所有人都用那个喷雾喷mr marcus



哈哈!!!
在这里表扬下dwi : 演技超级好的!!!
本来那时候我们有演一次,纷纷笑场,因为dwi 太好笑了!!!
然后我们就有 take video , dwi 就说: this is a success !!!
INDEED , it is a success .
可是我看到那个蛋糕我都快要呕了!
吃了好多><
然后我还知道了一个令人咂舌的消息。
Ivan and mingmin stead ?
Duh ?!
然后我跑过去毛毛哪里证实:天啊!是真的!
好,我无话可说,祝福你们!
我们还在班上开gangnam style 还有one of a kind !

Tumblr_m0jz6t8m6v1r0hx6mo1_500_large

去了礼堂看表演!
第一个表演超好看!
是malay的传统乐器,真的很好听!
超爱第一个表演!
表演者是yishun pri,
然后就一大堆无聊的……
到了12点,
我们还以为要完了,怎知司仪说
: lets begin the concert !
LOL!!!!!
不过还蛮好看的,
一个就是唱Playphone(不懂有木有spell对),然后就是一个组跳monalisa !
fandi 的头发喷成蓝色,哇!我也想喷!很酷!
然后他还跟一个女的跳舞。
哇!那个舞……那个女的婀娜多姿,他也跟住她一起,
然后很……就像那个女的在勾引fandi 酱LOL!!
不过跳到很好!都是马来人!很好看!<< 我是指舞蹈!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weirdos ,是sec 1 的人跳的。
shawn wong 的 natasha 在哦!
然后跳到也很好看!
的确是我们unexpected 的。
第一首是party rock anthem ,
他们shuffle 的很好看,
然后…… OPPA GANGNAM STYLE!!!
eh !!!~~~~~ Sexy Lady !!!
那些upper sec 直接站起来跟着跳!

65a4c8f05d0111e19e4a12313813ffc0_7_large

终于可以回了!
在路上,我们看到一只小狗。
毛毛超级怕!
我:那个小狗很可爱勒!
毛毛:恩很可爱!
我:跟我一样!
毛毛:跟我一样!
我:哎呀!开玩笑的啦!
毛毛:恩!开玩笑的!
我:明敏喜欢ivan ,
毛毛犹豫了片刻:明敏喜欢ivan !
哇!我还真没料到他说了!
然后我被owned, 他在那边大笑,我反
我:明敏和ivan 做!
毛毛:……
我:讲啦!讲啦!
啊哈哈!!我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