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NDP/10/8


新加坡生日快乐!!!
我真是太爱这一天了~!
哎呀!假期谁不爱哟?xD
可是那些表演者就有的好受了!
不过你们很棒啊!表演的那么好看!!!
只是我看电视没想到8点这么快就完了!
本来是想去的。
谁知道偶爹地去抢票抢不到……
据说他每一年都去抢都没有……
Aigoo ... PR 嘛…… What u expect ……
然后给某人加油!
骗了人家说我会去那里看表演。
结果当真还告诉我站你的位置。
内个陈毛毛也陪我演戏!
默契啊!咱们真合拍!Hi 5 !!! ^^
致某人:没想到你当真丫!我有成就感,嘻嘻!明年吧!明年我一定
和毛毛去看的 :3
那个毛毛拍内个烟花好美啊!!!
我要去!!!明年我一定会去!!
毛毛你等我啊!嘿嘿~~

结果某人说他在吃冰淇淋,刚好那个毛毛又发那个干芒果的照片……
你们两个!!!用食物勾引我!!!
上诉上诉!!!
:“长官!2个被告企图利用食物勾引奴家,宣判刑罚吧!”
:“原告成功起诉!要惩罚他们什么?”
:“法规第502条,我要他们请我吃冰淇淋和芒果干! ”
   “当时奴家正在努力奋斗琢磨着如何背历史把它刻进脑,结果他们拿食物来勾引我!!!”

LOL!!!! 估计某人看了肯定满跳黑线!


昨天送那些中国人回去。
若晨姐姐!安琪姐姐!小茜姐姐拜拜!!T.T
我该吃去中国玩你可要带我去吃好吃的!!!
咱们拍照留念!



不懂名,不懂名,不懂名


我和若晨姐姐抱抱~~


妹妹和若晨姐姐抱抱~~


小茜,我,若晨姐姐。
Paiseh没看镜头!


小茜和妹妹


我和安琪姐姐


NG


全家福?不算,爹地和弟弟不在。。


若晨姐姐和妈咪抱抱~~


这是日本交换生!
人家跆拳道黑带!
帅爆!
她的名叫Yuri !!
thn 我们开始讲 少时!
然后我们拍照的时候是
1,2,3 Paparazzi!!!


我妈咪的背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