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Ryohei Kato !!~ Sunway Lagoon

Tumblr_m7w85sd4io1qlozqgo1_500_large

星期五
从学校一回来我们就准备去KL啦!
超级兴奋呢!
因为我们要去Sunway Lagoon !
在途中我们看《逆战》
我这几天的口头禅:哇!我又爱马来西亚多一点了!

首先,
这个《逆战》是在马来西亚取景的!
#怎么囚犯潜逃的时候都来马来西亚啊-.-
然后整部电影就超帅的!
就是谢霆锋和周杰伦演的!
把马来西亚拍的太美啦!
然后就是那个谢霆锋和周杰伦被马来警察追。
我顿时有个想法:怎么马来西亚警察变得那么积极了?o.0"





9点吃晚餐,
然后就去酒店。
恩不错!虽然小,可是很冷!
看了几章小说,晚安城市!

第二天,
起程去SUNWAY LAGOON!
超级HIGH!


我们的票是这个。
本来是用纸的,这次是用手表,
而且很牛逼哦!
我爸懒惰带钱,直接把钱全部输入去哪个手表了!
就像ez-link 这样。
我们order marrybrown 付钱也是用这个的^^

然后我们就进去。
第一个玩的是海盗船,
而且他的海盗船会倒反的!刺激!
好玩!


下一个我们陪弟弟坐,
所以没那么刺激……



这是我们接下来坐的,
坐了2次!
太好玩了!情不自禁又坐多了!
这个真的很恐怖!
在上面的时候屁股离座位!!

陪弟弟玩,坐比较不恐怖滴!


这个roller coaster 蛮好玩的!(虽然没有韩国的刺激)
可是玩了2次!

我们经过scream park , 
看到red indian 走过,
废话不说!拍!

还有就是一个!
TERMINATOR!
ASTALA ViSTA , BABE~


大致上就是这样
然后我们玩完了,我们还去water park !
话说还要加上一个小插曲!
我们去amusement park 的其中一个part -- wild wild west .
然后哪里就是cowboy style 的。
很像indiana jones !
我还怕他突然间爆炸!
然后我们就玩这个游戏!


就有一个男生!
蛮好看的!可惜是中国人~~
然后他就有英文跟我讲哦!
:" Can U speak Chinese  ?
我用华语回:可以啊!
:“我可以跟你一起坐吗?”
…………
额~~~帅哥啊~帅哥~~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把这个机会留给安琪姐姐。
他以为我跟他坐,可是到最后跟到安琪姐姐坐……
然后他眼角明显抽搐了… LOL!!
问他那里人,没记错是重庆。
然后要下去的时候,我们就在那边大喊大叫:WOhooo~~~
结果到最后一下去他快快跑掉……
坐了2次!^^

吃Marry 爆!

可爱啊!Dunsaengya ~



全部全部!我们都玩了!
忘了 N 次!
第一个就是最长的(直的)
我就和那个Lifeguard说: the fast one !
thn 他就很大力的摇我们的tube ,
结果我们下去!
好玩好玩!!!!!
然后我们还有去游泳,
那个在水里帮我们拍照!超酷的!
可惜没照片!
彪悍的安琪姐姐直接在电脑那边拍……


然后我们最后就在沙滩上拍啦!
1,2,3 跳!

帅爆!
若晨姐姐,我,安琪姐姐,妹妹,小茜姐姐!


这是在厕所拍的!


我们去Pavillion 吃饭。
我们的炒粿条和新加坡比,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



这是我睡觉的地方!
在FURAMA过夜~
c超棒的那个酒店!
我们租了两间房,
然后都是通门的!
executive room ~


前面还有一个小书房





美吧!
而且还有电视看!


隔天,
主要就是买巧克力!
我们去那时候毕业旅行老师带我们去的Beryl 巧克力店!



我弟弟很萌很可爱有木有????
一看电死你!
晕吧晕吧~~xD



这个是我去搅巧克力豆的照片


我们三个都穿一样的衣!



去了Mid Valley MPH
买了3本书,


可爱吧!
好就到此为止。

然后我们马来西亚要建一个很想disneyland ,
可是不是disney,而是全部是hello kitty !!!!!
AiGOO!!! MICHIGESSEO!!!!
口头禅: 哇!我又爱马来西亚多一点了!
然后还有Hello Kitty 的酒店!!!!!
口头禅:哇!我又爱马来西亚多一点了

然后我们晚上去UNcle Joseph 家!!啊哈哈!
就是去那边笑的!
uncle 刚从日本回来,
买了一包LOLLIPOPS!!!
耶!!!!!(弟妹:表跟我抢!it is all mine !!!MUAHAHA )
然后我们就开始讲笑话了!
Uncle :我现在每天都练muscle 啊我跟你们讲!Nicole ! 你要向我看齐知道吗?
啊哈哈!!!!

Tumblr_m8bq1yrpnr1ro7xypo1_500_large

然后uncle joseph 是个gay ,
可是他是一个空少,
很有见识(因为他去了很多国家!)
然后他是管CABIN Crew 的,
他在飞机上可以卖香水,名牌的东西(最少10000 人民币,5000马币)
然后他就一直讲他男朋友啊~~
然后我说:Uncle !!我发现到你小腿很短诶!
Uncle:你的有脚比我长么?等你当模特儿还是空姐在跟我较量!
啊哈哈啊!!!!!搞笑!!!!
然后我们就直接在公寓看球赛!
李宗伟对打林丹。
李宗伟加油!
uncle joseph 犯花痴比我还够力!<< 先声明
然后他就在那边说了!
Uncle : 哇~你看那个林丹!几帅下~
全部人怒瞪他! PEACE~~
突然!
Uncle:哇!那个林丹的手臂的纹身很帅诶!人又好看!不像那个李宗伟,丑到~
全部人在一次怒瞪他!
我:Uncle !!你知道吗!如果马来西亚赢我们有假期+ Baskin Robbin 勒!!
Uncle : 是啊?额…………GO 李宗伟!!GO 李宗伟!!
瓦菜!现实的Uncle !


那个粉红色的就是那个屏幕!
很酷!
然后我们就吃那个Burger king ,
然后我在吃薯条。
结果林丹赢了!然后我哭了!
我一气之下拿我手上的薯条丢去那个屏幕!LOL!!

学了很多很帅的phrase ,
exp: 小梨很漂亮!全部男人都败在她的石榴裙下!
帅!^
exp: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Ryuhei Kato !!!
帅哥!帅哥!!
日本!!日本!!
SPAM~~SPAM~~
Spam 帅哥照片无罪!









研究奖牌!可爱!













No comments: